>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000万杀神威震欧洲 1战并肩梅西C罗伊布法尔考

2012年11月18日02: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最近一段时间英伦足坛最大的新闻当属曼城收购苏亚雷斯,据悉蓝月亮报价达到5000万英镑,即便如此利物浦也不心动,对阵维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红军主帅罗杰斯坦言不会将苏亚雷斯卖给曼城,而苏亚雷斯在蝉联俱乐部月度最佳球员后再度表忠心,称效力利物浦是儿时的梦想,他想在安菲尔德踢很多年,坚称自己不会加盟曼城。众所周知,赛前陷入转会风波是大忌,虽然苏亚雷斯是抗压能力非常强的球员,但并不排除会受到影响。不过球迷们的一切疑虑在比赛中打消了,苏神依然是往日无坚不摧的苏神。

  对阵维冈虽然上半场0-0,但内容却十分丰富,苏亚雷斯毫无悬念的成为球场上最具有威胁的球员,已经蜕变的利物浦前锋可谓是能传能射,四次射门其中有三次射在门框范围内,均给维冈后防线造成一定威胁,此外苏亚雷斯还给杰拉德等球员创造射门机会;需要指出的是,苏亚雷斯真正的表演时间是在下半场,易边再战还不到2分钟,乌拉圭前锋便助利物浦取得领先:斯特林前场断球后禁区右侧底线倒三角回传,苏亚雷斯点球点附近跟上一脚抽射飞入网窝,慢镜头回放能够让皮球飞入网窝的空间极其的小。

  本赛季,利物浦后防线极为糟糕,均场丢球数超过1个,所以说1-0的比分并不保险,在球队急需扩大领先优势锁定胜局的时候,又是苏亚雷斯站了出来:第58分钟,恩里克前场送出精妙直塞球,苏亚雷斯反越位成功获得单刀机会,与往常不一样的利物浦前锋没有选择过掉阿尔哈布斯,而是面对门将直塞选择外脚背射右下角,这粒进球从而帮助利物浦取得2-0领先的优势。需要指出的是,苏亚雷斯已连续五场比赛进球,其中英超连续四场进球,12场10球的苏亚雷斯从而成为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位进球上双的球员!

  纵观欧洲五大联赛,目前上双的球员寥寥,截止利物浦3-0击败维冈比赛后,仅有5名球员,这其中包括刚刚梅开二度的苏亚雷斯,其余四名球员分别是进了15球的梅西、12球的C罗、10球的法尔考以及10球的伊布。其实,苏亚雷斯本场比赛有机会完成帽子戏法,遗憾的是第82分钟的射门稍稍偏出;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对阵维冈的第三粒进球也与苏亚雷斯有关,斯特林与他挡拆配合后完成射门,恩里克也得以攻入加盟利物浦后的处子球。比赛进行至第88分钟,苏亚雷斯下场,安菲尔德44913名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最近几场比赛,苏亚雷斯之所以能够表现如此出色,与恩里克有一定的关系,自西班牙左后卫伤愈复出以来,表现越来越好,甚至带动了苏亚雷斯,本场比赛他的漂亮直塞让苏亚雷斯取得进球,此外他还创造了数次破门良机,譬如第67分钟、第77分钟和第82分钟的漂亮传球,遗憾的是亨德森、格兰-约翰逊和苏亚雷斯先后错过了帮助利物浦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的机会。本场比赛之前,恩里克也助攻过苏亚雷斯,利物浦主场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苏神接恩里克超过50米长传后完成攻入一记漂亮的进球。(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