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帅怒批防守自嘲迎霉运月 解释雪藏马塔奥斯卡

2012年11月18日0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在迎战西布朗之前,切尔西已经三轮比赛未能获胜,然而急需取分的蓝军还是输给了西布朗,有可能被领头羊进一步拉开差距。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迪马特奥表示对比赛的结果极为失望,并且为自己的战术安排做出了辩解。

  迪马特奥这样说道:“这很令人失望,上赛季我们就没在这讨到什么便宜,这个赛季又是一样的结果。西布朗是主场战绩极佳的球队,如果像我们今天这样丢球的话,肯定是没办法取得胜利的。球队的防守太烂了,虽然失误只有几次,但防守必须要加以改进。而且你不能总是靠着进球多来取胜,必须要在防守方面集中注意力,承担起拿到分数的责任。”除了防守端的表现之外,迪马特奥对进攻同样提出了批评:“我们有一大把的机会,但你必须要将这些机会打进。不知道什么原因,11月看起来就不是这家俱乐部的幸运月。”

  至于为何要将奥斯卡、马塔、拉米雷斯三大主力雪藏,又将下半场全部换上,迪马特奥给出了这样的答案:“绝对是因为周中国际比赛日的缘故,球员们在欧洲甚至满世界转,需要长途飞行或是适应5,6个小时的时差,这样的身体条件绝对没办法坚持全场。”

  此役过后,蓝军将要接连面对尤文图斯和曼城两大劲敌,针对这两场比赛,佛帅透露球队可能会打得稍微保守一点:“这赛季我们踢球的方式有一些不同,我们从为了赢得比赛,球队或许要稍微回收一些,以确保不再丢球,当然,进攻的套路也不能丢。是时候改变安排战术以及首发的方式了,牺牲一些进攻选择,变得保守一些。”但迪马特奥也坚称不会放弃漂亮足球:“我们从这种踢法里得到了不少乐趣,这仍旧是球队的长期计划,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意义重大,必须拿到一个好的结果,恢复一些自信,这样才能重新振作。”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