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球员评分:全队两人及格 7号最低范佩西4分

2012年11月18日05:11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终于,曼联停止了逆转的脚步。在缺少鲁尼的情况下,曼联今天的进攻极不流畅,几乎没有创造出好机会。而主队皮尔金顿在下半场的精彩头球,让红魔在本轮比赛之后让出了领头羊的位置……

  诺维奇球员表现及评分:

  鲁迪 - 8 上半场无事可做,但是下半场扑出了扬的一次射门尤为关键;在拦截对方传中方面也很及时和到位,他在门前的稳健表现让曼联始终无法破门。

  怀塔克 - 7;特纳 - 8;巴松 - 7;加里多 - 8;

  斯诺德格拉斯 - 6;约翰逊 - 8;特泰 - 7;胡拉汉 - 7;

  皮尔金顿 - 8 开场的表现就很活跃,有一次偏出立柱的射门;随后又用一次隐蔽的传球给加里多制造了无人防守传中的机会,控球时很稳,很少导致球队丢失控球权。当然最闪耀的,还是他的潇洒的甩头攻入了全场唯一进球,帮助诺维奇在主场爆冷放倒了领头羊。

  霍尔特 - 6;

  替补:

  霍森 - 5;本内特 - 无;莫里森 - 6。

  曼联球员表现及评分:

  林德加德 - 4 糟糕的开球差点导致对方破门,防守任意球时出击又完全没有找到点。虽说对方的进球他不用负上责任,但是本场比赛丹麦人给人的安全感的确很少,似乎爵爷的轮换政策把他的状态也换没了。

  拉菲尔 - 4 助攻上很谨慎,而且丢球的次数也不少。防守上本场比赛瓦伦西亚给他的协助很不够,经常要一个人面对对方两名进攻球员,所失的一球便来自于此,本场比赛拉队很无奈。

  埃弗拉 4 助攻很积极,同时也在他身后给对方留下了广阔的空间,更糟的是本场比赛给他补位的人是里奥,看着34岁的人提着两条老腿吃力地奔跑,真让人提心吊胆;而且他助攻时也只能给球队提供一个控球点和策应点,很少输送有威胁的传中。

  里奥 - 5 比赛初段几乎完全了后防所有的解围和拦截,这名经验丰富的老将,无论在选位、判断球路还是识别对方球员意图方面,都已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当然,你要是让他跑上一二十米去补位、跟对方球员一对一,或者和那些年轻力壮的小伙子争高点,那就另当别论了。无论如何,他的经验都给了球队的防守不少帮助。

  斯马林 - 6 开始恢复到最佳状态。上半场做出了一次关键的拦截,封堵出了霍尔特的射门;大部分时间对胡拉汉和霍尔特的防守都算成功,失球只能说对方的传中、抢点和射门都太完美了~

  吉格斯 - 4 后撤向队友的要球次数很多,几次长传也有不亚于斯科尔斯的水平。但是跑动能力的不足导致他不敢轻易压上,和前锋之间的距离因此拉得很远;而一旦压上,以他的岁数就很难及时回来。对抗几乎白给,只要进入前场,在对方的压迫之下,这名老将就只能勉强将球控住;作为后腰防守面积极其小。在客场面对诺维奇这种硬朗的对手,实在不适合王老吉上场。

  卡里克 - 5 承担起了较重的防守任务,虽然这非他所长,但做得还是很积极和到位。不过在进攻时却没体现出完成犀利而精准的传球,当然这也和前场球员经常被对方盯死,活动范围又不够大有关。

  阿什利·扬 - 4 偶有闪光,包括一两次突破和给小豌豆的一脚直塞球,也用射门考验了对方门将。但是大部分时间依然把心思用在造犯规上,自从查马克隐去之后,他俨然成为了英超赛场上新的“制造帝”。无论是在左路还是在右路,他的跑位都显得生疏兼不够合理,传中根本找不正点。

  瓦伦西亚 - 3 本场最差!这绝对不是我们熟悉的那个,表现稳健而积极的“不高兴先生”!以往一贯的积极回防今天只看到过一次;在右路的控球显得拖沓兼犹豫;面对着对方相对比较软的左后卫加里多,他虽然可以把球传出来,但是传中落点极其糟糕,准确度直逼贝球王。弗格森把他提前换下就是对他表现的最好否定。

  小豌豆 - 4 几乎没有得到有效的供应,对于小豌豆这种机会主义型前锋来说,这就等于判了死刑。曾经试图通过回撤帮助球队的进攻,但他的对抗能力和在压迫下完成技术动作的能力都很差,导致效果并不好。尽管如此,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把这个随时能改变场上比分的球员换下,看起来依然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范佩西 - 4 转型中锋多年的范佩西本场比赛出现在了影锋的位置。事实证明,在这个位置上他的作用和鲁尼有明显差距,无论从对防守的帮助、活动范围、转移球的能力、传身后球的视野上都是如此。在对方防守球员的夹击下往往陷入苦战,而离球门的距离变远也让他无从发挥自己在禁区内的威力,仅有的几次射门机会也没能把握住。

  替补:

  安德森 - 无。比赛末段出场,完成了一次怒塞和一次怒射。

  斯科尔斯 - 6 他出场后,球队向两个边路的出球明显及时了很多,因此多出了不少传中机会,可惜在中路抢点的是维尔贝克。

  维尔贝克 - 5 建议每天训练后加练禁区内头球和射门一个小时;不过能够抢到点还算是有进步。

  特别人物:

  鲁尼 - “有些人要等到失去了,你才知道他有多重要”,本场比赛曼联进攻的颓废让我们看清楚了,为什么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给鲁尼定出的身价是6500万欧元。如果在影锋的位置上有了小胖,范佩西和小豌豆就可以不用回来策应,专心在锋线跑位等待射门机会;瓦伦西亚可以不用回撤拿球,专心在边路扯动等待长传然后传中;吉格斯不用担心一旦上去了回不来没人补位;卡里克不用担心拿到后卫的短传后身前没有接应点;阿什利·扬不用担心自己糟糕的脚法浪费一次又一次进攻机会;甚至里奥也不用担心对方远射时没人在他身前堵抢眼了……有人是这样评价乔丹的:“他之所以是最伟大的球星,是因为他可以让周围的队友都变得更好”。而鲁尼,也是这样的球员。

  弗爵爷 - 对于爵爷我们没有资格给出评分。但是一直以来爵爷对于老将和英伦球员的偏爱已经是人所尽知的一点了。本场比赛在边路出不了球、禁区内抢不到点的情况下,换上斯科尔斯是正确的选择。但是小豌豆是否应该保留在场上,威胁不大的吉格斯是否应该下场?不过,就算真有一些小失误,也无损于爵爷的伟大。(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