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本泽马进两球拉莫斯破门 皇马半场3-1毕巴

2012年11月18日05:51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凌晨5点,12/13赛季西甲联赛第12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伯纳乌球场,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比赛本泽马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拉莫斯头球将比分扩大,随后本泽马梅开二度,而戈麦斯半场结束前扳回一城,皇马前45分钟暂时3-1领先毕尔巴鄂竞技。

  在历史交锋战绩方面,皇马占据了压倒性上风。在西甲历史上,两队共交锋162次,皇马81胜31平50负,得失球为320比229。在在联赛中,皇马主场对毕巴保持了7连胜的佳绩。银河战舰上一次负于巴斯克雄狮还要追溯到2009-2010赛季,当时皇马客场0-1爆冷输球。伯纳乌,皇马战绩为53胜15平13负,得失球为200比93。皇马上一次在伯纳乌输给毕巴,要追溯到04/05赛季第24轮的0比2。在那场比赛中,德尔奥尔诺在第58分钟打破僵局,伊劳拉在第73分钟锁定胜局,毕巴靠两名边卫的出色表现攻克伯纳乌。

  相对于上轮迎战莱万特时的首发阵容,本场比赛穆帅对先发11人做出了2处调整。莫德里奇顶替有伤的埃辛首发,与哈维-阿隆索组成后腰搭档。为了备战周中与曼城的欧冠比赛,迪马利亚坐在替补席上,C罗被拉回到边锋的位置,伤愈复出的本泽马担任进攻桥头堡。此外伤愈复出的赫迪拉坐在替补席上,伊瓜因和马塞洛继续因伤缺阵。小将瓦拉内和卡瓦略因技术原因落选最终的18人大名单。

  第2分钟,戈麦斯前场右侧接伊劳拉长传,禁区右肋右脚推射被拉莫斯解围。1分钟后,拉莫斯前场左侧传中,C罗点球点附近头球冲顶稍稍顶偏。第4分钟,C罗接莫德里奇妙传,禁区前横向盘带时突然左脚抽射,可惜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7分钟,卡列洪禁区前左侧接C罗传球,原地右脚劲射,皮球被门将伊莱索斯倒地扑住。第10分钟,戈麦斯接队友阿杜里斯横传,禁区前左侧右脚远射打偏。

  第11分钟,本泽马接莫德里奇长传反越位成功,禁区线上右脚卸下皮球,随即右脚挑射得手。1-0。1分钟后,C罗接传球,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被门将挡出。第14分钟,本泽马禁区左侧传中被后卫头球解围,卡列洪禁区线上右脚补射打飞。第18分钟,本泽马反击中传球,C罗中路距离球门35米右脚劲射,面对这记电梯球,伊赖索斯倒地双手扑球脱手,不过反应迅速的毕尔巴鄂竞技门将迅速将球扑住。

  第21分钟,拉莫斯前场右路送出传中,C罗中路插上右脚垫射打高。1分钟后,厄齐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禁区中路头球攻门被门将碰了一下弹出底线。第26分钟,科恩特朗接本泽马回传,禁区内左侧左脚推射近角打高。第29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右侧任意球,拉莫斯门前8米头球攻门扩大比分,2-0。

  第32分钟,卡列洪禁区前将球拨给禁区右肋的本泽马,法国人转身左脚搓射完成梅开二度,3-0。第37分钟,本泽马接卡列洪脚后跟传球,禁区前盘过两名后卫后右脚推射被门将挡出。第40分钟,C罗禁区右侧送出传中,小禁区左侧卡列洪左脚凌空垫射被门将扑出。第42分钟,苏塞埃塔禁区右侧送出横传,戈麦斯禁区左肋右脚推射远角扳回一城,3-1。1分钟后,苏塞埃塔禁区左侧直塞,阿杜里斯反越位成功,禁区左肋右脚劲射打高。上半场比赛补时1分钟,第46分钟,阿杜里斯肘击拉莫斯被黄牌警告。随后C罗禁区前接厄齐尔传球后右脚劲射被后卫解围,随后裁判吹响了中场休息的哨音,皇马暂时3-1领先。

  皇家马德里(4-2-3-1):1-卡西利亚斯/17-阿贝罗阿、3-佩佩、4-拉莫斯、5-科恩特朗/14-哈维-阿隆索、19-莫德里奇/21-卡列洪、10-厄齐尔、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毕尔巴鄂竞技(4-2-3-1):1-伊莱索斯/15-伊劳拉、6-圣何塞、23-埃基萨、3-奥特内谢/8-伊图拉斯佩、18-古尔佩吉/14-苏萨埃塔、19-穆尼亚因、11-伊拜-戈麦斯/20-阿杜里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