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迷忧心科比风格不适合炮轰 两大中锋角色存疑

2012年11月18日05:51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习惯了拿球单干的科比真能适应德安东尼的跑轰吗?昨天本应是湖人新帅德安东尼的首秀,但他因为前不久做了膝盖手术还未复原,所以昨天战胜太阳的比赛依然由助理教练指挥完成。昨天的比赛中湖人打出了近来少见的流畅进攻,科比也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1分。虽然赢了球,但科比并没有改变自己的比赛风格,他全场出手的次数达到了24次,两大中锋加索尔和霍华德加起来才出手了25次!有球迷担心地在微博上说,“这么霸道的科比真能适应需要无私打球的跑轰吗?”

  湖人队新帅德安东尼由于是本月1日刚做的膝盖手术,目前还处于恢复期,这几天他都不得不拄着拐杖现身,昨天湖人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德安东尼并没有出现在主教练的位置上,据了解,他将最迟在下周三主场对阵网队的比赛中首次坐上教练席。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德安东尼只进行了一次指导性的训练,就已经给湖人带来了不小的变化。

  昨天湖人在命中率只有47.2%的情况下,打出了114分的高分,这也是湖人自今年4月1日以来在正式比赛中的最高得分。湖人能打出这么高的得分,靠的就是进攻提速。外界对湖人未来的跑轰期待更多,因为纳什因伤已经缺席了一段时间比赛,一旦他回来,湖人的进攻速度将更恐怖。昨天湖人全队都打得非常兴奋,尤其是科比,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对于即将执教球队的新帅德安东尼,科比赛后也说了自己的看法:“我对他的进攻体系非常了解。”但了解了就真的会做到吗?

  昨天的比赛双方打到第3节时还是很胶着,在这个局面下,那个熟悉的科比又回来了,他连续单打出手,帮助湖人持续拉开比分。可以说,昨天比赛胜利的一大半功劳要归功于科比。但问题来了,有球迷赛后问,“德安东尼的跑轰真会允许科比这么打吗?纳什以后回来怎么办?球到底该交给谁?”

  其实现在湖人的其他队员也不太清楚,昨天赛后霍华德开玩笑似的说道,“有时候我们会搞糊涂掉,因为主教练的要求变了,但我们大伙在一块还是干得很不错。”但打比赛不是请客吃饭,该怎么打还是要怎么打。德安东尼正式接手后,势必要强势确立快速炮轰的打法,但已经在湖人做了多年大哥的科比早就习惯了独来独往的打法,他真能和德安东尼和谐相处吗?有球迷说,“先别说科比了,就看两个大中锋加索尔和霍华德吧,请问怎么跑?怎么轰?”综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