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托雷斯0数据也比1人强 切尔西清洗必先拿他开刀

2012年11月18日06: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面对此前曾经11连胜的对手,面对整体实力弱于自己的西布朗,蓝军握有全场接近7成的控球率和19次的射门却仅仅只收获了1粒进球,如此低的进攻效率不输球就怪了。如此尴尬的局面,今天切尔西首发的两位进攻主力托雷斯和斯图里奇难辞其咎,一个在上场的60分钟时间0射,一个在场上90分钟,但面对机会却一次又一次的浪射,纵有目前英超助攻榜前两位的马塔和阿扎尔切尔西也难再收获一个进球。

  或许是基于下周中欧冠客场挑战尤文的硬仗,迪马特奥在今天的首发阵容中进行了大轮换,前场的三叉戟除了阿扎尔全部更换,中场也由罗梅乌搭配米克尔。比赛开始之后,迪马特奥如此大幅度轮换的问题就逐渐显现出来。比赛前30分钟,阿扎尔居中,摩西和斯图里奇分列两侧,结果3人之间难有默契可言,而且托雷斯一个人突前,但是边路又没有什么传中球,托雷斯夹在3人的中间是进退两难。

  30分钟后,切尔西逐渐开始调整,阿扎尔回到熟悉的左路,摩西来到右路,斯图里奇在托雷斯的身后充当影子前锋。这一变化让蓝军的进攻开始有所起色,第32分钟,米克尔禁区外挑传禁区被顶出,斯图里奇迎球抽射,皮球被西布朗门将得到。第41分钟,托雷斯禁区前做球,斯图里奇禁区外抽射,皮球稍稍偏出。即便如此在上半时结束时,切尔西的单箭头托雷斯仍然是0射门,在进攻端只有可怜的6脚触球,其他的大多数时间都是在做无谓的跑动,根本得不到队友的支援,自己也没有向过往那么勤奋的穿插和跑动。相比托雷斯,斯图里奇虽然活跃,但威胁并不明显。

  下半时,斯图里奇依旧活跃,但仍然缺乏效率。第47分钟,摩西右路突破横传门前,斯图里奇点球点位置转身抽射,皮球被迈希尔挡出。然而50分钟,西布朗利用蓝军的防守漏洞再下一城,客场作战的切尔西1-2落后。第60分钟,切尔西换人调整,换上奥斯卡和马塔加强控制和有效的传递,但换下的却是与马塔有非常默契的托雷斯而不是在场上浪费机会的斯图里奇。在托雷斯被换下场走向替补席时,迪马特奥与托雷斯之间没有任何的交流,甚至连眼神的交汇都没有,托雷斯也十分平静得接受了被换下的事实。赛后《天空体育》评论,托雷斯现在因为冬季转会传闻情绪上受到了影响,似乎已经做好了被卖或者坐板凳的准备,哀莫大于心死!

  托雷斯在场上60分钟的数据显示,他的射门依然是0!威胁球、过人、拦截、抢断各项数据均为0!可想而知,托雷斯是在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和情绪下完成的比赛。换下托雷斯,斯图里奇依然留在场上,很显然,迪马特奥希望更具活力的斯图里奇能够给切尔西的进攻创造效果。然而事实证明,迪马特奥信错了人。马塔一上场后立刻给蓝军的进攻带来活力,直接受益人就是斯图里奇,可惜这位浪射将军未改自己浪费机会的特点。65分钟,斯图里奇接马塔的挑传门前近距离捅射,皮球被西布朗门将出击化解。77分钟,马塔前场直塞斯图里奇,后者带球杀入禁区面对门将的射门被挡出,蓝军错失扳平的良机。87分钟,阿扎尔左路传中,奥斯卡禁区内做球,斯图里奇无人防守情况下小角度低射划门而过。蓝军再次错失扳平良机。

  全场比赛,斯图里奇9次射门几乎占全队的一半,但是他却没能将皮球送入对方的网窝,让机会一次次从身边溜走。赛后《天空体育》给托雷斯和斯图里奇这哥俩一个4分一个5分,一个在场上无所作为,一个则是“肆意妄为”!蓝军阵中现在可以说拥有目前英超最具创造力的中场和组织者,但是门前却缺少向苏亚雷斯、范佩西这样的超级射手,托雷斯曾经是,但现在是阿布该再次果断出手的时候了,否则即便拥有再强大的组织领袖,没有人去做终结者,那也是一种浪费!

  (搜狐体育 罗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