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皮透露穆里奇可以回赛场 不惧怕对方身高马大

2012年11月18日08:29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无论今年的足协杯冠军谁获胜,都将诞生职业化后第8支冠军球队。看起来主场作战的恒大胜算较大,俱乐部甚至打算举行一场盛大的双冠庆祝活动,但人和俱乐部同样已经在贵阳筹备了一个庆典。于是,这场对决将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王的盛宴。

  虽然国内足球的职业化已走过19年,但因为管理层的不职业,作为重要赛事的足协杯赛却一直打打停停,今年的足协杯赛只是职业化后的第14届。在前13届赛事中,鲁能捧起过4次冠军,而国安虽然稍逊一筹,但他们却是至今为止唯一蝉联过冠军的球队。去年足协杯决赛,泰达捧起了冠军奖杯,这也是天津足球职业化以来的首个顶级赛事冠军。今年的足协杯决赛同样意义重大,因为无论广州恒大还是贵州人和夺冠,都将产生第8支冠军球队。

  为了争夺这项冠军,贵州人和的老板此前就宣布了一个惊人消息,如果该队获得今年足协杯冠军将重奖球队3000万,这是迄今国内足球开出的最高额度的悬赏。如果该队在决赛中能战胜广州恒大,3000万的史上最大巨奖就将兑现。按照该队奖金分配的政策,主力队员甚至可以拿到120万左右的奖金。而恒大方面此前的政策是,足协杯实行“6306”政策,即赢球奖60万,但俱乐部对外宣布,如果球队能够成就本赛季的双冠王,恒大集团会额外发一笔不菲的奖金。

  即使在庆祝典礼上,两家俱乐部也针尖对麦芒。恒大已经筹划十天后在广州举行一场盛大的双冠庆祝活动,届时恐将邀请全国媒体前来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而人和俱乐部已经在贵阳筹备了一个庆典,庆典的名义暂定为庆祝球队进军亚冠,但实际上是为足协杯夺冠准备的,如果客场爆冷夺冠,那么庆典规格会高一个级别。

  赛前的发布会上,里皮对外透露受伤许久的穆里奇一定可以回到赛场,至少会打半场比赛。在谈到对手高球战术的时候,里皮开起了玩笑,“对方的队员高大,我认为我应该让我们的球员踩上高跷,这样我们的队员就会高出对方很多,这样我们就取得比赛的制空权。” 目前两队唯一不确定的因素就是国脚的发挥,周中的国足热身赛中,两队8名国脚全部首发。对此,高洪波表示了不满,“我想说的是,同样是俱乐部的核心球员,为什么恒大的核心球员只踢45分钟,我们的于海却踢了89分钟,难道于海是需要再考察一下吗?还是想现在就为亚洲杯预选赛拉一拉体能呢?”

  本报记者 申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