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郎平&恒大女排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女排苦战5局告负 郎平:比赛锻炼价值很大

2012年11月18日09:58
来源:南方日报

  全国女排联赛昨日迎来焦点之战,广东恒大女排在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江苏队,两队激战5局之后,更加年轻的江苏队以3比2赢得了比赛。恒大队在首个主场比赛中,只拿到了1分,三轮过后,恒大队目前在A组排名第三,落后北京队和江苏队。

  去年世界杯MVP科斯塔格兰德无疑是场上最为耀眼的明星,正是她的出色发挥,才让恒大队在本场比赛中拿到两局。从第1局开始,科斯塔格兰德就在关键时刻发威,帮助恒大队以27比25拿下首局;在第4局出现局点时,也是依靠她的扣球,才能以25比23追平大比分。科斯塔格兰德和惠若琪是本场比赛得分最多的球员,都拿到了23分。对于恒大队而言,外援是球队的主要得分点,可是除了科斯塔格兰德,无论是斯科沃隆斯卡还是格拉斯,发挥都不太稳定。

  不过这个结果在郎平的预料之内:“我觉得我们今天打出了正常水平。现在江苏队配合非常熟练,而且今天她们的发球对我们阶段性的冲击也很大,这也是我们赛前准备到的。而我们从整体配合到状态都不太好。这场比赛对我们的锻炼价值很大。”

  去年联赛常规赛中,恒大队就曾在客场负于江苏队。作为国内一支劲旅,江苏队中既有明星球员,球队年轻又有冲劲,而球队的板凳深度更是让郎平极为羡慕。江苏队的主力二传在昨天的比赛中表现不佳,第二局替补上场的小二传赵静雪表现十分抢眼,郎平甚至和江苏队的主教练薛永业开着玩笑说:“你确定这不是你们的主二传吗?”相比之下,恒大队能够上场比赛的球员并不多。虽说目前队内有4名自由人,可是2人刚刚做完手术并不能上场,昨天的主力自由人金虹也是已退役3年的老队员,她的膝盖曾动过手术,郎平对她的身体也有些担心:“估计今天这场球完了,她也够呛。”

  郎平还特别提到,今年的江苏队在速度上有了提升,包括以前不太快的惠若琪今年打得也很快,郎平甚至表示,江苏队应该是目前国内打得最快的一支队,这也给恒大队的拦防造成很大的困难。和江苏队相比,郎平认为恒大队的弱点在于配合:“我们光靠两个外援打,战术缺乏变化,而且像格拉斯开赛前一天才到。我们在配合上和江苏队的差距很大。但联赛开始了就要面对它,希望接下来每场球都能进一步。”(记者/王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