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恒大成客场上座率冠军 沪球迷盼朱骏职业

01恒大
1/5

01恒大

2012年11月18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在中超客场上座率的排名里,广州恒大队依然笑傲榜单,成为联赛里最叫座的球队;申花球迷希望朱骏挺住困难更职业些,不要向政府求助;足协杯决赛球迷极为热情纷纷踊跃购票,恒大也准备高招对付黄牛党;阿尔滨阵中的前巴萨球星凯塔,拒绝入住俱乐部给自己安排的豪华别墅;魔兽德罗巴在申花效力时,时刻都受到美女球迷的青睐。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恒大成中超客场上座率冠军

  广州恒大队成功卫冕,又拥有着穆里奇、巴里奥斯和孔卡等诸多球星,也令他们成为最叫座的球队。不仅是在广州,不少外地球迷也希望一睹中超王者的风采,则中超客场上座率的排名里,恒大以场均25953人排名第一。拥有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这两位世界级前锋的申花,虽然战绩不佳,却也是中超的票房良药,以场均23924人排名第二。位列第三的则是北京国安队,客场场均观战人数为22652人。在客场最不叫做的则非杭州绿城队莫属,他们客场的场均观众仅15180人。

(责任编辑:吴啸天)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