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女排首回应性骚扰风波 主教练:这事很不道德

2012年11月18日10: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连续几日来处于风口浪尖上的上海女排,昨日下午迎来了“骚扰风波”之后的首场比赛,从比赛情况来看,与前一场的“梦游”状态有了天壤之别,姑娘们力拼五局最终以3比2战胜了前来挑战的辽宁女排,用行动宣告她们已经走出了“风波”的阴影。上海女排主教练张立明也表示,目前队员情绪稳定,思想统一,得知处罚决定后都比较安心。

  军心稳定上海赢球

  对于教练辛丕鸣骚扰女队员事件,张立明也没有回避:“风波对比赛应该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对前面两场球是有一些影响,回来以后大家的思想已经统一了。另外,对辛指导的问题,我们局里面、我们院里面也做出了处理,所以大家现在是比较安心的。”

  “首先,我感到这件事是很不应该的,而且是很不道德的一件事,那么从现在的结果来看,我们局里面、院里面包括我们中心,都对这个教练做出了处罚,我感到这个处罚还是比较严厉的。应该说是对我们全队起到了一个警示的作用。”张立明表示,“辛指导,现在情绪肯定是很低落的,这件事也的确很不应该。从我们队伍来讲,会逐步走出这个不好的影响,往好的方面发展。队员情绪很平稳,我对队员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张立明表示,这场比赛的结果也证明了上海女排正走出“风波”的阴影,新的教练班子也正在各司其职。

  此外,上海女排主力张磊则表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切重新开始,我们训练都很正常。我们会全身心投入比赛。我觉得辛指导……我们相信他是好人。但这件事既然已经发生了也是不能回避的,(他)应该得到正确的处罚。”

  排管中心:理应严肃处理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要负责人昨日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得知此事后,排管中心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责成上海女排第一时间将情况上报排管中心和国家体育总局,并就调查、处理此事提出具体要求。

  排管中心认为,上海女排某教练的言语行为,严重违反职业道德和相关纪律规定,给队员、运动队、排球运动乃至体育部门都带来恶劣影响,理应受到严厉谴责和严肃处理。排管中心认同上海方面对此事做出的处罚决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