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自曝对新战术了如指掌 静待纳什回来表演秀

2012年11月18日1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科比称对德安东尼了如指掌
科比称对德安东尼了如指掌

  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媒体消息,科比最近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当中科比表示对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了如指掌,科比还认为等纳什回归之后,德安东尼的新战术体系一定会给湖人队产生很大的作用。

  湖人队新一任主教练德安东尼是联盟非常有名的进攻大师,在他的战术体系里面,进攻是球场上的主旋律。随着德安东尼即将正式执教球队的第一场比赛,湖人队球员都试图在跑轰大师的战术体系里面去尽可能快起来,而且要尽可能在进攻端发挥作用。

  科比透露他知道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而且熟悉的程度相当高,科比甚至用了“了如指掌”(like the back of my hand)来形容。为什么科比会对德安东尼的战术这么熟悉。科比爆料称,这是他与太阳队的比赛当中知道的,此前德安东尼执教的太阳队几次让湖人队吃到了苦头,到现在科比在遇到太阳队的时候,都会有仇人相见的感觉,而且科比每次对阵太阳队时都特别来劲。

  在德安东尼的执教生涯中,纳什是一个经常被提及的名字,在2004-05赛季,德安东尼帮助太阳签下了史蒂夫-纳什,之后德安东尼围绕纳什打起了跑轰战术。那个赛季德安东尼获得了年度最佳主教练。除了纳什,德安东尼手下还出现过全世界球迷都津津乐道的林书豪,在2011-12赛季,德安东尼是尼克斯队执教,在赛季中差点就处于下课的时刻,他大胆启用了林书豪,而且给了林书豪足够的信任,成全了林书豪在上个赛季的疯狂表演。

  如今纳什正是湖人队的一员,只是现在湖人队的控球后卫还将缺阵至少5场比赛(对阵休斯敦火箭队,对阵布鲁克林篮网队,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对阵孟菲斯灰熊队和达拉斯小牛队)。纳什和德安东尼的再度携手,也被许多人看好,这其中就包括科比。科比表示纳什对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非常熟悉,他伤愈复出之后,会让湖人队变化很大。“当史蒂夫回来时,一切都会发生,”科比说。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