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八一女排迎来赛季首胜 崔咏梅:新赛季目标前三

2012年11月18日12:14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昨天下午,八一女排坐镇盐田体育馆迎战来访的河南女排,结果直落三局以3∶0轻取对手(三局的比分为25∶12、25∶13、25∶21),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主教练崔咏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八一队新赛季目标是争取打进前三。

  上赛季,八一女排有8个主场落户深圳盐田体育馆,当时取得了主场七连胜的佳绩,八一女排笑称深圳为八一队的福地。本赛季,八一女排将全部11个主场都放在盐田体育馆,就是希望好运继续相伴军旅。不过,跟上赛季不一样,八一女排的首个主场就遭遇恒大女排的迎头痛击,以0∶3败下阵来。在客场输给北京队之后,主场又输恒大,新赛季八一队以两连败的战绩开局。

  昨天下午迎战河南女排,关系到八一女排能否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面对外援引进受挫、综合实力有限的河南女排,八一队在攻防两端全面占据优势,结果直落三局如愿拿下新赛季的首场胜利,三局比分为25∶12、25∶13、25∶21。此役,八一队的主攻刘晏含和副攻杨珺菁双双斩获16分,陈瑶和孙小清也各有10分进账,另一主攻手范琳琳也得到5分;河南队的张莹和樊香彬分别获得14分和13分。

  对于这场计划中的胜利,八一队女排主教练崔咏梅并没有表现出过多的兴奋:“河南女排前两局有些慢热,第三局她们主攻发挥不错,在比分上紧咬着我们,给我们施加了很大压力。这是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对于我们全队来说是一个新的开始。”谈到球队的不足,崔咏梅认为自由人王琳防守的区域还可以再大一些,“王琳是一位老队员,全身都有运动损伤,她在场上奔跑积极,但防守的区域还可以再大一些。”

  上赛季,八一女排获得第四,本赛季崔咏梅希望八一队能再进一步,打进前三。“八一队有一些年轻队员,在场上发挥有些起伏,这都是正常现象。上赛季,八一队获得第四,新赛季希望全队能再进一步,把打进前三当作我们的目标吧。”

  女排联赛第四轮争夺将于11月20日进行,八一女排将客场挑战江苏女排,后者昨天以3∶2逆转了恒大女排,创造了本轮最大的冷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