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154:GSP复出击败康迪特 一统次中量级天下

2012年11月18日13:51
来源:搜狐体育

  UFC中国讯 UFC154已于北京时间11月18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顺利结束,在压阵的UFC次中量级冠军统一战中,伤愈复出的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漂亮地一致判定击败了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一统UFC次中量级冠军头衔。而联合主赛中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46秒KO马丁-卡普曼(Martin Kampmann),很可能成为下一位冠军挑战者。

  主赛 (Main Card)

  羽量级:马克-霍米尼克(Mark Hominick) 负 帕勃罗-加尔萨(Pablo Garza)

  第一回合:回合开始,加尔萨凭借着明显的身高优势远距离控制比赛,中后段霍米尼克两次成功将对手摔倒,并有精彩的地面压制。第一回合结束时,霍米尼克左脸已被打出较大伤口。

  第二回合:开场后霍米尼克又将加尔萨摔倒在地,但是反而被后者占据了优势位置,整个回合加尔萨都在上位压制着对手,尽管霍米尼克尝试使用手臂十字固,但是未能成功。

  第三回合:加尔萨依然用地面压制的方式控制着霍米尼克,由于他臂展优势过大,霍米尼克始终无法成功使出十字固,最终加尔萨以一致判定取胜。

  轻量级:马克-伯切克(Mark Bocek) 负 拉斐尔-多斯安乔斯(Rafael dos Anjos)

  第一回合:两人站立对攻,互相试探,伯切克几次将拉斐尔逼到笼边,试图实施TD,但是拉斐尔防摔能力出色,伯切克几次均无功而返,两人在站立格斗中结束了这一回合。

  第二回合:回合一开始,拉斐尔就一个精彩的TD将伯切克放倒在地,接着试图使出木村锁和十字固,但可惜均未成形。一番地面缠斗后,两人回到站立,但是很快拉斐尔就又用一个抱摔将伯切克放到,并地面碎拳压制,拿下这一回合。

  第三回合:拉斐尔已经完全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一个漂亮的翻摔将伯切克放到后,再次地面降伏未果。回到站立,两人互相换拳,伯切克已无力将对手KO,最终拉斐尔以一致判定拿下比赛。

  中量级:弗朗西斯-卡尔蒙特(Francis Carmont) 胜 汤姆-劳勒(Tom Lawlor)

  第一回合:两人站立对攻,双方都很谨慎,没有出现预计的猛烈对攻的局面。回合最后,劳勒成功对卡尔蒙特使出了断头台,但是最终被后者挣脱,回合也随之结束。

  第二回合:劳勒继续自己的战术,把身高马大的卡尔蒙特逼到笼边,既化解了对手的攻势,又能赚到一些点数。回合最后与上一回合一样,劳勒成功对卡尔蒙特使出了断头台,但最终被挣脱。

  第三回合:比赛依然像前两个回合一样发展,劳勒的战术使得卡尔蒙特完全无法有所施展,场面一度胶着。比赛最后阶段两人的攻击虽然激烈了一些,但还是引起了拳迷的很大不满。最终卡尔蒙特分歧判定击败了劳勒。

  次中量级:马丁-卡普曼(Martin Kampmann) 负 乔尼-亨德里克斯(Johny Hendricks)

  第一回合:开场,两人互相试探攻击,但是仅仅过了46秒钟,亨德里克斯就一记重拳击中卡普曼下巴,直接将其KO精彩取胜。

  次中量级:乔治-圣皮埃尔(Georges St-Pierre)(c) 胜 卡洛斯-康迪特(Carlos Condit)(ic)

  第一回合:开场两人互相站立试探,GSP偏向主动进攻,康迪特则偏向防守。回合中段,GSP将康迪特TD放到,实施地面压制,多次拳击命中对手并砸开了对手的眼角,完美的结束了第一回合。

  第二回合:康迪特实行站立对攻的战术,但是各种技巧对于GSP来说都作用不大。回合后段,GSP抓住机会再次将康迪特TD,并地面压制,康迪特在地面完全无力可为,眼角的伤口再次加大。

  第三回合:回合开始不久,康迪特抓住了一个难得的机会,一个高扫腿将GSP踢倒,并地面猛攻,但是GSP防守的很严密,最终成功站了起来。随后GSP再次用出色的TD技术将康迪特放到,并且地面压制结束了这一回合。

  第四回合:GSP再次放到康迪特,继续实施地面压制。过程中康迪特试图使出三角锁,但是没能成功,随后康迪特又成功将GSP在地面逆转,但是依然被后者防御,回合在两人的纠缠中结束。

  第五回合:康迪特还是拿GSP的招数完全没有办法,继续被后者不断击中。而GSP不仅可以多次击中对手,而且TD更是出神入化,很轻易就可以将康迪特放到。最终在经过了5个回合的绝对优势后,GSP以一致判定轻松击败康迪特,成功统一了UFC次中量级冠军腰带。

  副赛 (Preliminary Card)

  中量级:帕特里克-科特(Patrick Cote) 胜 阿莱西欧-萨卡拉(Alessio Sakara)

  羽量级:史提芬-塞勒(Steven Siler) 负 达伦-埃尔金斯(Darren Elkins)

  雏量级:艾万-曼吉瓦尔(Ivan Menjivar) 胜 阿扎玛-加西莫夫(Azamat Gashimov)

  次中量级:马休-里德尔(Matthew Riddle) 胜 约翰-马奎尔(John Maguire)

  羽量级:安东尼奥-卡瓦略(Antonio Carvalho) 胜 罗德里戈-达姆(Rodrigo Damm)

  轻量级:山姆-斯托特(Sam Stout) 负 约翰-马克德西(John Makdessi)

  轻重量级:西里尔-迪亚巴特(Cyrille Diabate) 胜 查得-格里戈斯(Chad Griggs)

  (UFC中国 NAOH)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