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全国女排联赛 > 2012-2013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两度落后主场3-2逆转胜辽宁 上海女排走出阴影

2012年11月18日14:2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昨天,2012-2013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三轮的较量。由于此前曝光的“性骚扰”事件,让上海女排主场对阵辽宁的比赛,变得格外引人注目。最终,上海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实现逆转,以3:2力挫对手收获赛季第二场胜利,五局比分为21:25、25:23、20:25、25:19和15:10。

  赛后,有关“性骚扰”事件对于球队的影响,自然成了众人追问的焦点。 “首先我感到这件事是很不应该的,也是很不道德的事。我感到这个处罚还是比较严厉的,应该说是对我们全队起到警示的作用。 ”主帅张立明坦言,前面两场球的确是有点影响,不过回到上海之后,尤其是辛指导的问题,局里、院里都进行了处理,大家都比较安心了。

  在张立明看来,尽管事件造成了不小的负面影响,不过全队如今正逐步走出阴影,“从队员的情绪来看,今天比赛你也看到了,队员的情绪应该是很平稳,我对队员今天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而此前,新教练武笑东已经来队,张立明也表示,现在不管是许指导(许新)还是武指导(武笑东),都是不错的,大家都做到了自己应该做的事情。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切重新开始,我们训练都很正常。我们会全身心去投入比赛。 ”作为队里的主力队员,在赛后谈及辛指导时,张磊的表情也显得有些复杂,“我觉得辛指导……,我们相信他是好人。但这件事情发生了也是不能回避的,应该得到正确的处罚。 ”在张磊看来,正因为负面影响已经造成,所以全队更加会了上海女排去争口气。 “这件事已经过去了,一切重新开始,我们训练都很正常。我们会全身心去投入比赛。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