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魔蓝狮双双爆冷落败 曼城狂扫维拉连胜占榜首

2012年11月18日14:57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徐扬扬

  英超第12轮今晨冷门迭爆:榜首三强中,仅曼城主场以5比0狂扫维拉,迎来两连胜;曼联做客以0比1不敌诺维奇,五连胜被终结;切尔西做客以1比2输给西布朗,已经四轮不胜。至此,英超榜首城头变幻大王旗,积28分的曼城抢占榜首,曼联以1分之差滑落次席,切尔西积24分排名第三。

  上轮给曼联带来不小麻烦的维拉脱离了主场,立马现出弱旅原形。虽说蓝月亮在第43分钟才由席尔瓦在混战中捅射首开记录,但此前特维斯、克里希和纳斯里如果能把握机会,维拉球门早就告破,无需等到上半时末段。下半时,两位阿根廷人找回了准星,先是阿奎罗在第54分钟射点球破门,继而特维斯在第63分钟射入点球。到了第67分钟,阿奎罗在运动战中抽射破门,特维斯则在第74分钟接替补上阵的哲科助攻推射破门,将全场比分定格在5比0。

  而近来势头强劲的曼联在卡罗路球场无甚作为,全场控球率高达62.4%,射门次数却是14比11、射中次数仅6比4,包括范佩西和埃尔南德斯两大射手都一无所获,让人觉得五连胜后球队状态开始自然回落。而诺维奇前锋皮尔金顿在第60分钟的头球破门,则表明红魔的防守依然有漏洞。

  “你们管自己叫欧冠冠军,却击败不了西布朗!”在山楂球场的客队更衣室内,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大声咆哮着,虽然阿扎尔在第39分钟接阿斯皮利奎塔的右路传中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但中卫路易斯在第10分钟缓慢的启动,仍让隆格成功摆脱后头球破门,令意大利人对蓝狮糟糕的防守极度不满。

  此番做客西布朗的“魔鬼主场”,迪马特奥仍然让卡希尔、罗梅乌、摩西和斯图里奇四将轮换首发,但少了特里和阿什利·科尔的切尔西后防依旧不稳,以致第51分钟中卫再度出错,让奥德姆温吉从容接隆格的右路中头球破门。此后斯图里奇又两度错失破门良机,最终只能接受四轮不胜的尴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