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特里称要更换太阳首发 前热火榜眼恐沦为替补

2012年11月18日16: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热火胜太阳 詹姆斯后仰跳投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18日,美媒体消息,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迎战来访的迈阿密热火队,这场比赛热火队韦德因伤缺阵,詹姆斯身患感冒,可是太阳队还是以88-97输给了热火队,遭遇三连败,这也是太阳队本赛季输掉的第7场比赛。目前太阳队的排名也下滑到了太平洋赛区的第4位,同时也是西部联盟的倒数第二位。赛后,太阳队的主教练金特里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决定对球队的首发做出改变。

  太阳队这场比赛的首发表现有多么糟糕,看看他们交出的成绩单就可以看出来,德拉季奇拿到12分5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抢断,比斯利14分和8个篮板,可是达德利只有4分,斯科拉3分1个篮板,戈塔特拿到了4分6个篮板。这几位首发的表现都不是特别出色,相反,太阳队的替补阵容当中,莫里斯拿到了16分4个篮板,布朗也有14分4个篮板进账,小奥尼尔得到了10分6个篮板和2次抢断。

  针对这样的表现,太阳队的主教练金特里表示他会在下一场比赛更换首发,“我们需要做一些调整了,当下一场比赛开始的时候,你不会看到和今天这样的首发阵容了。”金特里说,“我们不能总是这样打下去了,我们需要改变,接下来我们看会发生什么。”

  太阳队的首发控卫戈兰-德拉季奇表示,球队将会按照金特里说的去做。“我的意思是,他是教练,所以不管他说什么,他对这支球队在球场上的事情有决定权,”德拉季奇说,“你知道我们现在在场上运转不灵,因此我们需要找到一些解决方案。假如需要对我们的首发阵容里面的部分球员做出一些改变,那么就让我们去这样做吧,希望能够让球队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目前太阳队的首发阵容当中,谁有可能会沦为替补呢?据迈阿密当地媒体的记者艾拉-温德曼分析了今天的比赛之后称,他认为前热火队球员比斯利有可能失去首发的位置,这位前热火队榜眼今天出场37分钟,17投7中,拿到14分,出场时间和出手数全场最高,这让其他的球员的表现机会减小,比斯利在防守端的表现也不如人意,除此之外,比斯利本场比赛还有4次失误,是整个球队最高的。

  (搜狐体育 歉益)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