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球队实力榜:尤文第11意甲最高 国米压米兰

2012年11月18日19: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欧洲俱乐部实力排行榜前22位一览 

  近日,欧洲俱乐部指数网站更新了俱乐部实力最新排名,多特蒙德挤进前六,令排名前六的德甲球队增加到两支,同西甲和英超一起瓜分了六强。查看更多搜狐体育德甲新闻>>

  在伯纳乌摧枯拉朽般的进攻使多特蒙德在欧洲俱乐部实力排行榜的名次再次提升。如果不是梅苏特-厄齐尔最后时刻用一粒天神下凡般的任意球扳平比分,克洛普的球队将会在西班牙首府制造一场惊天动地的胜利。而之后在德甲联赛中3-1击败奥格斯堡,多特蒙特在排行榜上的位置上升三位,到达第六名。大黄蜂排名的上升也意味着目前六强被德甲(拜仁4)、西甲(巴塞罗那1和皇马2)以及英超球队(曼联3和曼城5)瓜分。被多特取代的是马德里竞技,他们因为在欧联中0-2输给葡萄牙的科英布拉大学而交出了第6的位置。排名第7到第10的分别是波尔图、切尔西、马竞、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上升到第11位,上周排名11的阿森纳则由于欧冠客场对沙尔克以及联赛对阵富勒姆都未能取胜而跌落到12。AC米兰则因糟糕战绩而跌出了前20,欧冠被马拉加逼迫后联赛又在主场败给了佛罗伦萨。法甲劲旅里昂则重回前20,并取代AC米兰排名19。由状态正佳的伊布领衔的巴黎圣日耳曼因为战胜了萨格勒布迪纳摩而上升两名,排名17。国际米兰则跌落到18。

  欧洲俱乐部实力排行榜依据的是欧洲俱乐部指数(ECI)。这个指数会科学分析所有欧洲国家顶级联赛的比赛以及欧罗巴联赛和欧洲冠军联赛的比赛,将计算球队八年之内的所有比赛,并且按时间顺序对不同时间的比赛给予不同的权重,越晚进行的比赛权重越高。同时,一支球队在欧冠和欧联中的表现也将影响来自同一联赛的其他球队的排名。比如,如果有英超球队在欧战中表现良好,所有英超球队都会获得一定的奖励分。这样,俱乐部攻击力排名就会变得更准确。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