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羽联超级赛|2012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永波:李雪芮有望成女单标志 于/王全新开始

2012年11月18日19:20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华奥星空上海11月18日电(记者 李旭)“以李雪芮的技战术风格、身体条件而言,如果她能够进一步加强能力和专项体能,我相信她将是中国女单未来的标志性人物。”国羽总教练李永波评价。

  2012年中国公开赛今天落下帷幕,徐晨/马晋混双决赛中击败陈斌顺/吴柳莺,李雪芮轻取拉查诺问鼎女单,于洋/王晓理则在先下一城后因为日本组合的退赛成功卫冕,加上早早锁定的男单桂冠,国羽在本届赛事中一共取得4枚金牌。

  李永波对于弟子们的表现逐个进行了点评。“徐晨在奥运之后的表现可圈可点,国际比赛四连冠,联赛中也是身兼男双、混双亮相。”李永波说,“尤其这次比赛,生病发烧去医院打点滴,教练、队医都建议他放弃比赛,但他坚持要打还拿了冠军。这样的精神,在中国队内部要得到发扬。”

  中国公开赛是于洋/王晓理在奥运会之后第一次参赛,李永波认为两个人从竞技状态上来说和以前还有差距,但能够夺冠对于两个人的信心是极大的提高。“于洋、王晓理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水平,伦敦回来之后,两个人都在打联赛,而于洋有一些伤病,共同训练的时间也少。但就在还没有恢复到最好的水平的情况下仍然夺冠,我相信中国公开赛对于两人是全新的开始。”

  在上海,奥运会新科女单冠军李雪芮则拿到了个人生涯的第一个国内举办赛事的冠军。同样,奥运会之后频繁的活动以及联赛的消耗,让重庆姑娘没有达到最好状态,李永波认为奥运会的经历帮助弟子最终克服困难站上了最高领奖台。“经历了奥运会的考验,雪芮肯定从心态上、思想上变得更成熟,从这次比赛可以看出,她在场上处理球更稳定,运用技术更加合理,整个人明显站得住。这就是她经历奥运会的见证。”李永波表示,以李雪芮的技战术风格、身体条件,如果接下去能够专项体能上、能力上更进一步的话,“她将成为未来中国女单的代表性人物。”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