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新闻沉默 主席咆哮:三场了!怎么总是我们

2012年11月19日0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2-2战平卡利亚里后,国际米兰做出了一项意外而又在情理之中的决定,俱乐部决定不派任何人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面对整个联赛的不公和偏见,蓝黑人决心以沉默做一次抗争!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除了一则简短的战报外,国际米兰官网上孤悬着一张再明显不过的图片,在禁区内,卡利亚里球员阿斯托里用膝盖硬生生将拉诺基亚顶翻在地,这次鲁莽的背后断球并没有受到任何惩罚,裁判贾科梅利选择性失明,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并不予理会拉诺基亚的辩解。斯特拉马乔尼在场边情绪失控,向裁判竖起了大拇指,被裁判请上了看台,莫拉蒂在看台上罕见失控,口中似乎有不敬之词,裁判在终场前硬生生拿走蓝黑军团的三分让莫拉蒂失去了矜持。

  国际米兰选择新闻沉默,莫拉蒂却无法压抑心中的怒火,他对着安莎社记者的话筒咆哮道:“我不能闭嘴!这么多年了,我的感觉和过去一样糟糕!我发现我已经习惯这种事情了,有些评论员可能会说这是疏忽,但这肯定是不科学的。”

  记者随后追问在裁判无视对手的犯规后莫拉蒂为何会大发雷霆,莫拉蒂说:“什么惹怒了我?比赛结束时的点球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告诉我,与亚特兰大以及与尤文图斯的较量,哪一次是对我们有利的呢?我们不得不连续三场面对误判,我们能赢一场已经要感谢上帝的恩赐了!我就是对裁判存在着偏见,我就是气急败坏,如果这幕后真的有黑手,这将是一次非常严重的事情。”

  《米兰体育报》旗帜鲜明的站在了国米一边,该报指出:“这本是一场有趣的比赛,最终却被一次争议判罚破坏了,贾科梅利犯下了一次严重错误。那些试图辩解的人,随着多次慢镜头回放,也不得不承认这是一次误判。”

  意大利德比,阿萨莫阿的越位被无视;国米与亚特兰大之战,西尔维斯特里的点球明显先碰到了皮球;连续第三场误判让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的差距保持在四分。不知道蓝黑军团的这次新闻沉默,能否惊醒执迷不悟的裁判们,给蓝黑军一个公正的环境呢?

  (搜狐体育 coobaa)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