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场8球!国米获米利托第二 巨头:有他省千万欧

2012年11月19日0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国米与卡利亚里的比赛后,蓝黑军团掀起新闻缄默。但其实在比赛前,国米转会巨头布兰卡还接受了采访。布兰卡为一个人骄傲,这就是帕拉西奥。在比赛里,帕拉西奥用自己近8场赛事的第8个进球,证明了国米巨头的骄傲是有道理的。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布兰卡的团队,刚刚结束在海外的“引援视察”回归国米,因此很多记者追问他“冬季转会国米会有什么动作?”布兰卡笑着说:“我对于目前球队所有的阵容非常的满意,我们目前还没有制定清晰的计划,到了一月份的时候再说”。当记者提到国米确实需要更多可用之人时,布兰卡拿帕拉西奥举例:“夏季转会期,你们都建议我为球队引进一个‘副米利托’,你们谈论了有两个月,但帕拉西奥的表现证明这并不是问题”。

  夏季所有人都建议国米收购一个中锋和米利托轮换,包括德斯特罗、弗洛卡里等人都与国米传出传闻,保守估计收购这名中锋至少需要1000万甚至是1500万欧元。但是财政状况平平的国米选择没有出手,这让很多人担心国米无法进球。但事实上,卡萨诺开季火烫的枪管、帕拉西奥复出后杰出的状态,分担了米利托的进球压力。尤其是帕拉西奥,伤愈复出后,帕拉西奥仅仅在米兰德比战里热身了19分钟,就开始了他8场8球的井喷状态。

  从10月21日,对阵卡塔尼亚开始,帕拉西奥破门;此后打游击队一球,打桑普多利亚一球,打尤文图斯一球,客战游击队2球,对阵亚特兰大1球。本战,帕拉西奥又一次取得破门:第10分钟,当卡萨诺精彩的传中球来到中路,他机敏的甩脱后卫头槌冲顶破门。赛后《慢镜头》对这个进球的评价是:“完美的跑位和清晰利落的进球”,用球迷的话说,这种球是典型的射手“嘎嘣脆”的进球。

  其实帕拉西奥本有机会帮助国米锁定胜局。但第84分钟,当阿尔瓦雷斯的角球开出,帕拉西奥的争顶被后卫站在门线前解围。赛后各大媒体给了帕拉西奥6分的平均分,指出:“因为受到对手重点盯防,帕拉西奥的整体表现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数据显示,帕拉西奥只有2次攻门,他把大部分精力用于争顶(5次头球4次成功),但一个射手存在的价值就在于:给他机会他就能把握,从这个角度讲,本战帕拉西奥的表现是绝对合格的。

  最近5场比赛,帕拉西奥连续破门,携伤愈复出后8场8球(注:这8场比赛,他有3场都没有打满,最短的一次只打了半场球)的数据,帕拉西奥在国米正式比赛的数据是1011分钟打入10球助攻3次。这样的精彩数据,对于一个加盟国米的新援而言实在难能可贵。《米兰体育报》分析布兰卡的讲话时指出,帕拉西奥、卡萨诺分担了米利托的进球压力,因此这支国米无需为进球而担心,蓝黑军团也暂时不需要把有限的资金放到去冬季转会寻找“副米利托”上。这意味着,国米有了这个可以打二前锋、可以打得分手的球员后,至少会为锋线省下千万欧元的指出,而且还收获了一个米利托第二——他像米利托一样,全面、犀利,虽然混迹江湖多年并未加盟豪门,但在蓝黑军团的第一个赛季,他就证明自己可以和米利托一样大器晚成,用隐忍多年的等待,换来重剑出鞘建功立业的机会!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