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协杯最佳阵容:恒大巴神领5将 土将雄霸前卫线

张烈
1/12

张烈

2012年11月19日07:19

  2012赛季足协杯随着广州恒大的夺冠而落下大幕,本赛季足协杯最佳阵容也于当晚出炉。本赛季足协杯最佳阵容为352阵型,恒大五将入选,贵州则有四将入选,辽宁及大连阿尔滨各有一人入选。最佳教练为恒大的主帅里皮。前卫线的五人中有四名为本土球员,可见,在足协杯这样的比赛中,中国球员有着更出色的发挥。

  门将:张烈(贵州人和)

  张烈:贵州人和门将张烈是足协杯中表现稳定的门将,半决赛首回合中,他扑出了状态出色的王永珀的远射;半决赛次回合的比赛第40分钟,他连续用出击和扑救的方式化解了山东队的两次连续进攻,第53分钟他扑住了王永珀的单刀球,第79分钟他再次挡出了王永珀的射门。在决赛首回合比赛中,他在开场前10分钟连续化解了恒大的冲吊球,第36、52分钟连续挡出了恒大的射门和传球,在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他依然表现稳定,但球队后防线问题太多,最终连丢四球。从半决赛开始打主力的张烈是足协杯上最稳定的门将。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