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历史十大控卫:魔术师最佳 纳什基德均入围

魔术师约翰逊
1/10

魔术师约翰逊

2012年11月19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美媒体撰文评选出了NBA联盟历史上十大最伟大控球后卫,魔术师约翰逊自然是高居榜首:

  1:魔术师约翰逊

  NBA历史上最优秀最伟大的队员一之,也是迄今为止个人荣誉最多的队员,我们无需在这里多赘述其辉煌,9次总决赛,5次总冠军,12次全明星阵容,9次年度第一阵容,连续三年蝉联MVP,三次获得总决赛MVP,两度问鼎明星赛MVP,职业生涯总助攻数第三,场均助攻第一。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9.5分,11.2次助攻,7.2个篮板和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是不可思议的52%。魔术师菜鸟赛季杀进总决赛,在关键一战狂砍42分,15个篮板和8次助攻。毫不夸张的说,正是他将更多的理念、智慧和技巧带到了篮球场上,使得篮球运动的观赏性和竞争性在80年代上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约翰逊无疑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

(责任编辑:赵永杰)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