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乒超|2012年乒超联赛 > 男团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全新阵容力克江苏 马文革:后面比赛是硬仗

2012年11月19日08:26
来源:城市晚报

  随着雷振华拿下最后一分,教练和队员们高举双拳兴奋地跳了起来。3:1力克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坐镇主场的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打赢了通往四强路上最关键的一场战役。

  在双方此番交锋之前,两队并列排名联赛第三名。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若想实现进入四强的梦想,与江苏一战不容有丝毫闪失。如何排兵布阵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还是上一个客场之后回天津的路上,主教练马文革和队员们就已经开始讨论起与江苏一战。赛前准备会上,经过反复讨论和研究,马文革果断排出与客场战对手时不同的阵容。雷振华担任一单,承担两场单打任务,郝帅出任二单,出战一场单打,并与胡彬搭档出战双打,佩尔森打决胜盘。这是本赛季乒超开赛以来,首次派上这样的阵容。毕竟是首次担任一单,雷振华的压力很大,教练和队友给予了他充分的肯定和鼓励。“这场让他打一单,不是给他压力,是信任他。而且,我们第一循环已经超水平发挥了,所以不用有任何心理负担。”

  3:0,郝帅轻松战胜对方一单马琳,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打响头炮。毕竟是首次打一单,压力过大的雷振华未能把握住机会,以1:3负于徐辉。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双打成为至关重要的一环。在9:11遗憾丢掉第一局后,郝帅/胡彬以11:4扳回一局。决胜局中,郝帅/胡彬在5:6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最终以9:7力克徐辉/陈玘。据悉,在雷振华的身上还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在与徐辉一战失利后,郁闷的他将球拍扔在运动员坐席上,没想到球拍摔坏了。等到与马琳一战时,已经拿下两分的郝帅将自己的球拍借给了他,并鼓励他,用这把球拍一直赢球,会给他带来好运气。也许是这种积极的心理暗示起了作用,更重要的是雷振华及时调整了状态,再度上场的他打得异常果断,以3:1战胜马琳,为渤海银行·天津俱乐部锁定胜局。

  获胜这一刻,心一直揪着的马文革终于长出了一口气。“这场胜利太重要了,之前我们和山东、江苏并列第三,现在战胜江苏,进入四强的几率更大了。后面的几场比赛都是硬仗,我们一直立足于拼,希望能有更出色的表现。”本报记者 苏娅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