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秀:恒大十全九美 中超首支大满贯诞生(图)

晶报:大满贯
1/20

晶报:大满贯

2012年11月19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8日15点30分,2012中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较量在广州天河体育场打响,由广州恒大对阵贵州人和。最终广州恒大在决赛次回合中4-2战胜对手。由于双方在首回合比赛中战成1-1平,故而恒大以5-3的总比分问鼎2012足协杯。实现赛季双冠王,同年三冠王(2012年举行的2011赛季中国超级杯决赛)的伟大成绩!

  赛后国内媒体热评如潮,搜狐体育为您汇总各媒体的精彩点评:晶报以恒大大满贯为题进行报道;新闻晨报则针对本场比赛肯定了恒大整体的表现,尤其提出张琳芃为夺得足协杯立下汗马功劳;沈阳晚报则认为恒大虽然一年内夺得了联赛、足协杯、超级杯三项冠军,但是亚冠草草收场总结为十全九美。下面为您带来更多媒体的封面酷评。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