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利物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神遭切尔西曼城尤文垂涎 红军寻锋圈定四射手

2012年11月19日08: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苏亚雷斯遭切尔西曼城尤文垂涎 

  上周末对阵维冈梅开二度,苏亚雷斯联赛进球达到10个,成为本赛季英超联赛第一位进球上双的前锋。需要指出的是,苏亚雷斯已经连续四轮英超有进球,乌拉圭球员几乎一己之力把利物浦带出降级区。虽然利物浦战绩有所回升,但距离欧战区依旧很远,英国媒体认为,成绩不佳的利物浦可以一时留住苏亚雷斯,但长期陷入这种状态,乌拉圭前锋离开安菲尔德只是时间问题。在传出曼城打算砸5000万英镑收购苏亚雷斯之后,《镜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和尤文图斯也加入乌拉圭前锋的争夺战中。

  英国媒体《镜报》称,切尔西锋线问题非常严重,主帅迪马特奥手里仅有托雷斯和斯图里奇可用,不过这两名前锋均难以承担大任,切尔西要想多线作战,就必须在冬季收购前锋,法尔考是他们的一个目标,苏亚雷斯是切尔西的另外一个目标;《镜报》还称,切尔西主帅迪马特奥面临下课,老板阿布打算请来前巴塞罗那主帅瓜迪奥拉,西班牙人来斯坦福桥的首笔签约就可能是苏亚雷斯。与切尔西一样,尤文图斯也面临相同问题,意甲豪门也希望收购一名世界级前锋来加强球队的锋线实力,因此苏亚雷斯成为他们的目标。

  毫无疑问,利物浦成为最悲催的球队,毕竟主帅罗杰斯也没有前锋可用,所以北爱尔兰人除了留住苏亚雷斯外,还要收购在冬窗期间寻找新的前锋;《镜报》称,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已经圈定了四名前锋,分别是比利亚雷尔球员罗西、荷甲球会维特斯前锋威尔弗里德-伯尼、纽卡斯尔前锋登巴巴以及切尔西斯图里奇。这四名前锋中,除了威尔弗里德-伯尼,其余三人都是长期与利物浦扯上关系的球员,罗西目前处于伤病之中,利物浦收购意大利前锋有些赌博,至于登巴巴,据悉利物浦只要出资700万英镑便可拿下。

  斯图里奇的未来比较复杂,因为切尔西锋线人员并不充足,即使他们签下法尔考和苏亚雷斯也不过四名前锋,所以切尔西是否愿意放走英格兰前锋值得怀疑。利物浦最新目标伯尼即将24岁,科特迪瓦前锋,被誉为小德罗巴,新赛季他代表维特斯在荷甲出场13次攻入14球,表现极其出色。除了锋线,利物浦也需要补充其他位置,譬如边路和后防线,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爆料,利物浦盯上了去年夏天离开安菲尔德青训小将托马斯-因斯,他离开利物浦后加盟布莱克浦,在英冠联赛中发挥非常出色。

  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利物浦打算出资500万英镑收购托马斯-因斯,需要指出的是,前利物浦青训球员日前表示他并不想回到安菲尔德,还有消息称曼联也对他非常感兴趣。后防线上,雷丁队中后卫阿莱士-皮尔斯进入利物浦主帅罗杰斯的视野,这名23岁的中后卫被利物浦视为卡拉格的接班人。守门员的位置上,虽然雷纳已经复出,帮助利物浦3-0轻取维冈,但他在安菲尔德的前途成疑,雷纳可能回到西班牙, 但也有消息称阿森纳有意西班牙守门员,而顶替雷纳的则是维冈守门员阿尔哈布斯。

  英国媒体《镜报》称,利物浦可能以700万英镑签下阿尔哈布斯。离队方面,除了苏亚雷斯和雷纳有可能离开利物浦外,唐宁也可能在冬窗期间离开安菲尔德,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已经表明了要卖掉唐宁的态度,据悉他有可能在一月份加盟他梦开始的地方、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至于闹着加薪的斯特林,他有可能加盟阿森纳,据悉温格拿出了沃尔科特+800万英镑的诱惑报价,如果是真的,利物浦应该不会拒绝这笔交易。(搜狐体育 小托)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