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朱骏密会里亚斯科斯经纪人 或来顶替阿内尔卡?

2012年11月19日09:11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叶飞

  11月17日,申花投资人朱骏在微博里写道:南极15日,中转阿根廷的第一杯咖啡。在阿根廷的这几天,朱骏喝咖啡、吃牛排,其中还踢了一场含金量很高的足球赛,不过此次阿根廷之行,他的首要任务是与有着“虹口之王”之称的里亚斯科斯经纪人进行会晤,这位前中超MVP第三度披上申花战袍的可能性正逐步增大。【点击观看更多国内足球新闻

  上个周末,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一家咖啡馆,朱骏与里亚斯科斯的外方经纪人坐到了一起,里亚方面向申花投资人谈到了哥伦比亚球星最近的超强状态,此外还透露,小黑的表现引起了哥伦比亚国家队主教练佩克尔曼的注意。

  “里亚有没有考虑重回申花?”面对朱骏单刀直入的问题,外方经纪人的回应也很爽快:“我们无时无刻不在关注申花,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都是非常出色的球员,虽然里亚如今在蒂华纳(墨超联赛球队)待得也很开心,但他更期待着回上海,除了有德罗巴这样的队友,他还很爱上海,爱上海的球迷。”

  横亘在申花与里亚中间的拦路虎,不仅是墨超蒂华纳俱乐部,他的持续进球和年龄上的优势还引起了欧洲五大联赛球队的浓厚兴趣,“这次朱骏又要和五大联赛俱乐部打擂台了。”知情者说:“朱骏的优势是,他当年的知遇之恩,让里亚对申花投资人感激不已,但不利的地方是,里亚很渴望登陆欧洲五大联赛,他一直期待着能到足球的最高殿堂去展示自己的才华。”

  昨天,从申花俱乐部高层记者了解到,目前引进里亚的工作的确存在着不小的难度,但考虑到,里亚良好的状态以及在上海球迷心目中至高的地位,朱骏将会竭尽所能促成里亚第三度加盟申花。

  没有人怀疑,里亚的到来会给下赛季申花进攻线注入积极的变化,“德罗巴和里亚组合,会让所有中超球队的防线胆寒不已。里亚如果能加盟,在锋线上会给德罗巴分担不小的压力,自从德罗巴加盟后,与申花比赛的每一个对手,都派多人盯防魔兽,如果里亚与德罗巴联盟搭档奉献,对方的防守真的要顾此失彼了。”一位申花高层昨天在电话中对记者说道。

  其实再次引进里亚,也是为阿内尔卡离开做准备,种种迹象表明,法国球星彻底告别上海已进入倒计时,为了保证进攻力不受减弱,引进里亚是最好的选择,抛开名气,里亚比法国球星更适合申花。

  除了与里亚斯科斯的经纪人会面,短暂的阿根廷之行,朱骏还将与几位南美大牌经纪人进行会谈,让他们推荐高质量的中后场球员,“这些球员,有的在南美联赛效力,有的正在欧洲五大联赛踢球。”申花俱乐部高层告诉记者:“投资人的所作所为,是希望尽自己的努力,为球迷奉献一支更强的申花队,近来有球迷在网上呼吁,朱骏挺住!我们想说的是,自朱骏投入申花以来,球队一直遵循职业足球的规律,我们现在只希望在其他方面,也能得到支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