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晶晶婚礼|郭晶晶霍启刚大婚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郭晶晶住所房门紧闭 保安一天“送”走多拨记者

2012年11月19日10:29
来源:燕赵都市报

  11月18日,原本是郭晶晶办“回门宴”的日子,新女婿霍启刚将沿着11月7日迎娶郭晶晶的路线,回到保定这座古城,接受郭晶晶亲朋好友的祝福。但在这一天,本来预定好的电谷锦江酒店宴会厅廖无宾客,郭晶晶父母居住的楼房房门紧闭,郭晶晶的舅舅舅妈在小卖部忙碌生计,省体育局的一些领导虽然来到了保定,但却是参加保定体育局举办的市第五届篮球文化节开幕仪式……

  各路记者守候在酒店,却只收获了一个喜庆的气泡,不少接受采访的市民听说回门宴未举办,表示非常理解,“想低调都低调不了,不办非常明智。”但同时也有消息称,郭晶晶的回门喜宴会择日举行。

  举办酒店无宾客 郭晶晶确实预订过婚宴

  记者提前一天来到保定市实地探访,发现郭晶晶在保定电谷锦江酒店举办婚礼确实不是空穴来风,但是昨天,酒店工作人员都用统一口径称,郭晶晶的家人已经取消该酒店的婚宴预订。

  记者从该酒店内部一位工作人员处打听到消息,郭晶晶在今年6月份就在该酒店预订了婚宴,预订地点的是龙凤厅和电谷堂两个毗邻的宴会厅,其中,电谷堂是庞伟和杜丽的结婚典礼举办地。此外,为了备不时之需,郭晶晶和家人还预订了一些雅间。昨天,电谷酒店虽然有一场婚宴,主角却不是郭晶晶,而是另外一对新人。

  据悉,郭晶晶之前预订的婚宴菜单很丰富,也很有保定特色,主食上还出现了保定名吃———驴肉火烧。一位酒店内部人士说,酒店本来紧锣密鼓地准备这场宴席,许多服务员都已经安排好当天去现场帮忙,但这两天,酒店突然开了一个会,告知所有工作人员,郭晶晶的婚礼已经取消了。

  记者随即探寻了保定市其他比较高档的酒店,但最近两天婚宴均和郭晶晶无关。

  晶晶住所房门紧闭 保安一天“送”走多拨记者

  记者赶到郭晶晶的父母居住地——— 保定名人国际小区,准备看看这里有没有什么大喜之前的欢庆氛围。一听说记者要去名人国际,说话又没有保定口音,的哥师傅竟然一下子就猜出来记者前往的目的,“你是去采访郭晶晶家吧”?作为土生土长在保定市的奥运冠军,郭晶晶在保定是家喻户晓,许多市民都知道郭晶晶一家住在这个小区。

  不过,郭宅上不见喜字,窗户上挂着厚厚的窗帘。邻居一位大姐告诉记者,原来经常能见到郭爸爸郭妈妈,但最近一阵,一直没有见到他们。

  记者还没在小区停留多久,小区保安人员就走过来,情绪激动地让记者离开,还要求查看记者拍摄的照片。原来,由于郭晶晶大婚,一路路娱乐记者来到这里拍摄、录制场景,物业公司不得不采取了控制措施。“你知道我今天一天就送走几拨了?人家郭家想低调,我们也没办法。”该保安说,“我们最近也没见到郭晶晶的家人,他们每次出入都非常隐蔽。”说话间,两家北京来娱乐媒体的记者扛着摄像机出现……

  相关人士怕乱套舅妈伪装“打工者”不愿谈

  不仅如此,郭晶晶的家人们也闭口不谈郭晶晶的婚事。来到郭晶晶姥姥和舅舅居住的小区,上了楼,郭晶晶姥姥家本来开着个门缝,但听到记者向对门邻居打听消息的对话声后,便“嘭”一声关住了门,看到这个情形,记者不想再打扰老人家,安静地走下了楼。楼下不远路边的一个小卖部,郭晶晶的舅妈在张罗着生意,但她矢口否认自己和郭家的关系,说“我只是一个打工的,刚刚过来几分钟,她舅舅去上班了”。

  也许是郭晶晶家人的要求,和郭晶晶相关的人都不愿谈郭晶晶的回门喜宴,一位当地体育局的领导还说:“我不能告诉你们郭晶晶保定结婚的任何消息,说了就乱套了。”但,对于保定市民来说,郭晶晶回保定办婚礼,依然是一个吸引人的话题。

  “恭祝晶刚百年好合,郭晶晶是保定骄傲、民族骄傲,热烈欢迎晶刚的保定回门宴”,这是保定市一个店铺门口屏幕上打出的字样,许多市民通过各种新闻渠道关心着郭晶晶的婚事,记者发现,郭晶晶婚礼有可能取消的消息,早已经传遍了整个市区。

  在采访过程中,不少保定市民坦言:“郭晶晶真要取消婚礼,非常明智。”一位开出租车大姐说:“在香港办了三场婚礼了,到这边还得折腾,多累啊,还真不如不办。这符合郭家人一贯低调的风格。”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