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豪掷奖金过亿 中超豪门双冠王美梦终于成真

2012年11月19日10:41
来源:现代金报

  中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次有48支球队参与角逐的足协杯冠军,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产生:第一回合带着一粒客场进球1:1逼平贵州人和的广州恒大队回到主场,凭借巴里奥斯的梅开二度、张琳芃和孔卡的锦上添花,最终以4比2战胜对手,两回合总比分5比3力压贵州人和队,成为新的足协杯冠军得主,并且成为2012年联赛与足协杯双冠王。加上年初的超霸杯冠军,今年恒大总共夺得三座冠军奖杯。□记者 郑乔

  恒大全年奖金破1.2亿

  按照之前恒大俱乐部的规定,恒大队员在足协杯两回合的比赛中将获得150万元的奖金,这只不过是联赛中赢球奖的一半而已——在今年恒大的奖金政策中,足协杯实行的是“6306”方案,即:赢球奖60万,平球奖30万,输球不扣罚;每晋级一轮奖金为60万。足协杯决赛首回合打平,30万到手,昨天次回合获胜,奖金是60万,再加60万晋级奖(拿冠军也算晋级)。但由于恒大是获得双冠王,恒大集团肯定将会给队员另外颁发一笔不菲的奖金。“目前的消息是,这笔至少为1000万元(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各额外奖励500万)的奖金不是单独奖励足协杯的,而是因为获得双冠王另外增发给球队的奖金。”一位恒大俱乐部高层如此表示。

  而恒大在夺取联赛冠军后,按照俱乐部赛季初公布的奖金政策,加上两场足协杯比赛和冠军奖金150万,以及有可能增发的双冠王奖金1000万,那么恒大本赛季奖金最高可能达到1.234亿元!

  里皮内心惦记明年亚冠

  尽管拿下与贵州人和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后,广州球迷无不欢欣鼓舞,但从主教练里皮的脸上,却读不出特别兴奋的元素。显然,执教中超豪门仅拿下国内冠军,这还不足够让世界杯冠军教头兴奋。

  其实从11月11日带着1比1的比分回到广州,里皮就已经开始准备新赛季了。“我们能够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先在客场有一个进球,这足以让老头儿放心,所以在准备足协杯次回合的这几天里,老头儿的情绪很平静,有时候谈得更多的,是蔚山现代队与沙特阿赫利队的亚冠决赛(韩国K联赛球队蔚山现代队在今年亚冠联赛决赛中以3比0力克沙特的阿尔·阿赫利队夺冠)。”恒大助理教练李铁透露。当然,对于执教恒大半个赛季夺得两个冠军,里皮还是很开心。“今天一切都是很美好的,但现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亚冠赛场被淘汰的那个夜晚,我觉得我们应当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我们甚至应当赢得亚冠的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