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13+10NBA生涯首个三双! 杜兰特朝全能迈进

2012年11月19日10: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组图:雷霆胜勇士 杜兰特单打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NBA常规赛上,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以119-109战胜金州勇士。杜兰特则攻下25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职业生涯第一次,这也是他转型为全能悍将的一个里程碑事件。阿杜连续6场比赛得分达到25分+,他在转型成为全能悍将的同时,并没有失去得分王的锋芒。

  杜兰特本赛季正在向全能战将转型,技术统计最能够说明问题,开赛前10场比赛,他场均砍下24.5分、10.2个篮板和4.1次助攻,得分数据降至新秀赛季之后的最低点,但是篮板球和助攻数据都是职业生涯的最高记录。赛季前10场比赛,他就5次砍下两双,按照这样的势头,一个赛季拿下30次两双不是问题,而他职业生涯单赛季最高助攻数据只有25次(创造于09-10赛季)。杜兰特的目标是詹姆斯,用全面的能力影响比赛,冲击MVP,率队争取冠军。效果如果,需要时间的考验。

  首节比赛,威少砍分犀利,杜兰特则耐心做着“全能工作”,不过机会到来的时候,杜兰特也不会放弃,雷霆队快攻,杜兰特上演霹雳爆扣。威少首节砍下11分,阿杜得到4分和2次助攻,雷霆队控制局面。次节比赛,杜兰特依然不露声色,只是两次助攻马丁命中三分球。战至后半段,杜兰特才慢慢开始展示得分王的本色,2次接到队友的妙传命中2个三分球。杜兰特吸引包夹的时候,再度把球交给马丁,让马丁感受在得分王身边打球的惬意。半场战罢,杜兰特砍下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第三节,杜兰特生涯的三双似乎已经近在咫尺,他所要做的就是继续扮演全能悍将的工作,上来他就助攻舍弗罗萨命中三分球,队友们的火力也非常强劲,雷霆队已经把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左右。杜兰特继续靠罚球为自己涨分,但是他显然更加憧憬“三双”,可惜他的一些妙传变成了队友的罚球,否则他的助攻数字早已上双。第三节最后阶段,勇士队已经崩溃,杜兰特则乘胜追击,连续3次送出助攻,三节战罢,杜兰特已经斩获22分、9次助攻和13个篮板。

  第四节战至最后8分18秒,雷霆队领先优势被缩小到13分,杜兰特有必要重新出场。对手也非常配合,把分差缩小到8分,杜兰特不能大意,最后4分56秒,他助攻马丁命中三分球,完成了生涯的第一次三双。杜兰特随带再度命中三分球,分差重新拉开,雷霆队大获全胜。杜兰特则攻下25分、13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三双,这也是他连续6场比赛砍下25分+,阿杜在转型为全能王的同时,也并没有失去得分王的锋芒。(搜狐体育 小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