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早报:亚冠队提六外援提案 曝国安高层人事巨变

亚冠队提交六外援提案
1/7

亚冠队提交六外援提案

2012年11月19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蜜蜂

  曝申花飞翼冯仁亮将以1300万的转会费,转投广州恒大队;克莱奥表态愿加盟国安;巴里奥斯在颁奖仪式上,拿奖杯喝香槟时出糗;韩国媒体惊呼恒大买了韩国防线未来核心金英权;国青若解约里克林克,足协将面临支付100万美元赔偿金。更多精彩内容,尽在中超早报。

  亚冠队提交六外援提案

  2012赛季,中超一度实行七外援提案,这也令恒大队大占便宜,成为加冕双冠王的重要原因。2013赛季里,该提案也将寿终正寝。不过,亚冠球队则向足协申请六外援的提案。江苏舜天队表示,如果各队都接受六外援的提案则可以,同时还希望将这个提案开放,也让其它球队不会感到不公平,不会埋怨亚冠球队的特权;国安方面则持反对态度,表示一切要按照中国足协的规矩办事,要一碗水端平,不能朝令夕改的随便制定外援政策。中国足协则将在12月时,通过理事会来讨论新赛季亚冠球队的亚冠名额问题。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