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折桂华美收官 恒大揽得双冠里皮惦记亚冠

2012年11月19日11:01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2012赛季中国足协杯决赛第二回合比赛昨日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首回合客场1比1战平贵州人和的广州恒大回到主场以4比2击败对手,以两回合5比3的比分成为新科足协杯冠军。巴里奥斯此战梅开二度,张琳芃和孔卡锦上添花。恒大加冕2012赛季中超联赛与足协杯双冠王,半个赛季都眉头紧锁的里皮在夺冠后也终于开颜,拿下足协杯最佳教练实至名归,但庆祝过后,一抹忧伤悄然然挂在了“银狐”的脸上,亚冠的失利仍然让即将年满65岁的意大利老人难以释怀。

  里皮留遗憾

  拿下足协杯冠军,加冕双冠王,恒大俱乐部上下和广州球迷无不欢饮鼓舞。但主教练里皮却并未表现出特别的兴奋。显然,仅拿下国内冠军,还不足以让这位世界杯冠军教头满意。球队的助理教练李铁透露,在备战足协杯次回合的这些天里,“银狐”谈论得更多的也是韩国蔚山现代与沙特阿赫利队的亚冠决赛。当然,执教恒大半个赛季夺得两个冠军,里皮还是很开心的。“今天的一切都很美好,但现在我的脑海里浮现的是亚冠赛场被淘汰的那个夜晚,我觉得我们应该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我们甚至应该赢得亚冠冠军。”里皮依然对亚冠出局耿耿于怀,他说:“夺得足协杯冠军对我们非常重要,真正的强队能够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都取得好成绩。我想说的是,明年我们在亚冠的表现会更好。”

       恒大有重奖

  尽管恒大俱乐部对外宣称“足协杯奖金制度不变”,但夺取联赛和杯赛两个冠军,还是有可能让球队再收获一笔巨额奖金。昨日赛后,一位恒大俱乐部高层透露:“目前的消息是,这笔奖金至少为1000万元(联赛冠军和足协杯冠军各额外奖励500万)。”

  按照俱乐部赛季初公布的奖金政策,在卫冕中超冠军后,恒大就已经将总奖金数字刷新为1.119亿元,这远超2011赛季的总奖金1.04亿元。再加上两场足协杯比赛和冠军奖金150万,以及有可能增发的双冠王奖金1000万,恒大本赛季总奖金最高可能达到1.234亿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