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切尔西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生死战托雷斯靠边站 切尔西更大危机亦浮现

2012年11月19日11:0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如今很多切尔西球迷都在感叹,只要托雷斯登场,切尔西便犹如以少打多,甚至10打12,因为托雷斯频频将射门轰向看台可以等同于,他是在帮助对方解围,而截止目前,托雷斯在英超联赛中总计已经连续哑火长达470分钟。切尔西周中就得在欧冠小组赛第五轮与尤文图斯死磕了,托雷斯还会继续出场吗?这一回甚至就连力挺他多时的主帅迪马特奥也有些罩不住了。

  周中前往都灵所踢的这场比赛对切尔西来说至关重要,欧冠小组赛前四轮战罢,切尔西与顿涅茨克矿工同积7分并列积分榜第一,而尤文图斯则以6分紧随其后,如果切尔西想要确保小组出线,周中一战必须至少拿到1分才行,同理,尤文图斯则需要全取3分方才有望拿到小组出线名额,两队周中必然将会上演一场死磕之战,而托雷斯到底能不能上呢?迪马特奥给出了他的看法。

  迪帅说:“我们必须得去评估全队总体情况,以及还得审视一下每一名球员的身体状况,我们需要看看,大伙的体能恢复情况咋样。不过我也认为,如果让托雷斯出任替补的话,这对切尔西而言会有好处,我不会安排他出任首发,这是当然的。在我看来,对阵西布朗维奇时斯图里奇登场后制造了一些威胁,他曾有一次绝佳破门机会,但却被对方门将扑出,另一次机会他没能中靶。他一直都在威胁着对方防线,周中欧冠一战,我们需要进球。”

  从迪马特奥的讲话中不难认定,托雷斯不仅没法周中出任主力,搞不好连替补登场的机会都不存在。迪马特奥为何会这么做?他的看法是,本赛季欧冠卫冕征程委实太难,难的超出他的想象。他说:“欧冠一年比一年难踢,每个赛季都有一些不知名的小球队能够爆冷,激烈程度正在每年递增,一些得到巨额投资的俱乐部或像尤文图斯这种传统劲旅皆在欧冠相聚,可小组赛结束之后很可能只拿到2-4分,欧冠真是超难踢。”

  如今的切尔西确实失去了锐利,英超上轮落败后甚至还爆发了内讧,据《太阳报》透露,很多球员,尤其是一些防线选手在更衣室内互相推卸责任并指责队友。切赫首先冲着队友们吼道:“踢的真是垃圾,你们都知道的!”而事后大卫-路易斯证实,大伙当时确实都挺搓火且言语过激。“周六比赛结束后,我们都挺生气与烦躁,因为我们本该胜出,在这样一场比赛结束后,更衣室内分贝提升再正常不过,如今我们得去展望接下来的这场比赛。”

  更衣室内炸了锅,这让迪马特奥倍加思念队长特里,在他看来,只有特里阵着住所有人。眼瞅着球队近四轮英超不胜且连失9球的迪帅说:“零封对手方才能让你有望胜出,我们肯定想提升这方面的表现,眼下我们的防守很烂,我们当然会很想念特里,他是我们的一名重要球员,他会给我们的后防及全队带来很大信心。”(搜狐体育 乔纳)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查看体育首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