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贝里戈麦斯伤愈欧冠或出战 马丁受伤恐难回国

2012年11月19日1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随着德国寒冬的到来,赛季初见神杀神的恐怖拜仁也逐渐放缓前进的步伐,先是欧冠小组赛爆冷败给鲍里索夫,随后联赛被勒沃库森终结开局连胜纪录,上周末又收获了本赛季的首场平局。虽然被纽伦堡顽强逼平,但拜仁慕尼黑仍然领先联赛第二名沙尔克04俱乐部9分,德甲联赛形势一片大好。但是在欧冠联赛中,拜仁慕尼黑目前只暂列小组第二位,由于小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拜仁必须在本周中客场对阵小组第一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全力争胜。

  对于本场比赛不容有失的拜仁慕尼黑来说,核心球员的伤病无疑是阻碍球队获胜的最大障碍。上周中的国际比赛日,罗本大腿肌肉伤势再次反复已经确认将缺席与瓦伦西亚的欧冠冠军战役。而本周一,拜仁官方再次传出伤病信息,本赛季新加盟的4000万先生马丁内斯在训练中受伤,而对其侵犯的是本赛季另一名新援皮萨罗。队医随后给马丁内斯进行了全面检查,目前还不确定这位西班牙国脚能否跟随拜仁远赴西班牙挑战瓦伦西亚。

  虽然“小飞侠”罗本和马丁内斯的伤势让人揪心,但让拜仁球迷感到欣慰的是球队另外几名伤员已经悉数归队。上轮德甲联赛轮休的“国王”里贝里和上周热身赛中上演大四喜的戈麦斯已经确认将会随队征战蝙蝠军团。里贝里对于拜仁进攻的作用无需多言,上赛季欧冠打进12球的戈麦斯的回归将会大大提升拜仁慕尼黑在欧冠联赛中攻城拔寨的能力,尤其是曼朱季奇和皮萨罗在欧冠联赛中均未有令人信服的表现的情况下,里贝里和戈麦斯的及时复出将大大增添拜仁将士的获胜信心。

  防守端拜仁慕尼黑也迎来伤员回归的利好消息,巴德施图贝尔已经在上周末战平纽伦堡的联赛中进入大名单,另一名中卫博阿滕也在经过一周时间的休养恢复后重新回归球队训练场,目前博阿滕已经可以进行慢跑训练,离参加全队合练也只是时间问题。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