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阿西克吃铁肘血流满面 11天两次眉骨开裂

01
1/7

01

2012年11月19日11: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11月19日,在火箭客场对阵湖人的比赛当中,阿西克被砸伤脑袋直接见血而离场进行处理,这也是他11天的时间里两次眉骨被砸开裂。

  阿西克在此前眉骨开裂也曾经直接见血离场,而如今他遭遇到强力内线德怀特-霍华德的时候也遭遇不幸。在第二节还有7分32秒时,在一次篮板球的拼抢当中,“魔兽”直接飞起来,阿西克由于起跳比较慢依然还在篮下卡位,但是霍华德在落地的时候一肘子直接打在阿西克的脑袋上,直接见血。随后阿西克被换下场,自己走回更衣室进行处理。

  在美国时间11月8日火箭主场对阵掘金的比赛当中,阿西克左眼眉骨就被库弗斯一肘子打开裂,当时也是满脸鲜血离场进行处理。当时两人也是在篮板球拼抢的过程当中,库弗斯没能抢下篮板右手顺势一挥,直接砸在阿西克的眉骨上。不过那一次阿西克的伤情更加严重一些,直接捂着眉骨不久之后鲜血就直接淌满整个左脸。才时隔11天,阿西克就再度被砸伤眉骨,可谓是相当背。

  (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张嘉扬)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