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再购德罗巴年薪曝光 年薪550万欧到2014年

2012年11月19日08: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尤文官方回应国际米兰阴谋论


  尤文图斯这一次真是躺着也中枪。国际米兰因为又一次受裁判误判所伤而大发雷霆,莫拉蒂的咆哮直接也把尤文图斯卷进了其中。“这让我感觉仿佛活在过去。”国米老板说。哪个过去?还不是“电话门”前的黑暗时期,所有蓝黑军团拥趸都不会忘记2001/02赛季国际米兰在冲刺阶段连续遭遇误判,结果被尤文图斯坐收渔利的故事。

  对于这样的祸从天降,尤文图斯也是无可奈何,但显然老妇人并不想卷入争吵当中,尤文图斯官网第一时间就莫拉蒂的愤怒给出了回应,而他们的回答竟然是“不作评论”。虽然尤文图斯并没有给出进一步的解释,但在官网首页上给出这样一个词,所有人都清楚斑马军团的态度。

  尤文图斯不愿卷入争吵中也确有原因,联赛毕竟还很漫长,眼下不是争论冠军的时候,但欧冠对于尤文图斯来说可是火烧眉毛了。目前欧冠小组赛还剩两轮,尤文图斯依然排名在顿涅茨克矿工和切尔西之后,想要杀入复赛,最后两场与竞争对手的直接较量绝不能再有闪失。可偏偏尤文图斯最近两个赛季面临的“锋无力”问题并没有得到解决:与拉齐奥互交白卷,证明之前夸利亚雷拉的爆发只是假象,尤文图斯仍然缺少一位能在势均力敌的大战中为球队改变局面、打入制胜进球的超级杀手。而这个问题,很可能会成为即将到来的与切尔西之战的尤文图斯致命伤。

  意大利媒体一直在讨论尤文图斯引进超级前锋的问题,切尔西临近,前切尔西巨星德罗巴便又成了热点人物,《米兰体育报》就说尤文图斯打算重新向德罗巴提供一份年薪550万欧元、到2014年的合同。对此马罗塔也表示:“我不排除任何事,但这最终取决于我们的预算。”但问题是,不管是德罗巴、略伦特还是亨特拉尔或莱万多夫斯基,都至少要等到明年1月才可能加盟,而远水救不了近火,对切尔西这一战尤文图斯还得从内部挖潜,这才是孔蒂和他的助手们目前专注的问题。因此马罗塔也才给球队打气说:“我们不会做出太大的动作,因为现有球队已经很好了。”

  武齐尼奇毫无疑问是目前尤文图斯人的最大希望所在,尽管黑山前锋同样不是一名高效杀手,但至少他拥有不可思议的技术和个性,确实能靠一己之力扭转战局。问题在于武齐尼奇的状态其实并不好,上周末他因为患了流感而没有出战拉齐奥,昨天他也没有参加训练。即使迎战切尔西时能够复出,身体状况肯定也存在问题。而武齐尼奇的搭档就更让人头疼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孔蒂更倾向于让乔文科首发,“原子蚂蚁”的状态也确实不错,对阵拉齐奥时他的一些表现相当抢眼,无球奔跑非常积极、几次突破也给人印象深刻,但问题在于乔文科积极的同时也伴随着大量失误。对阵拉齐奥他有8次过人不成功,另外还有18次传球失误,这可不是小数目。更重要的是,乔文科并不是一名决定性的杀手,本赛季迄今乔文科为尤文图斯打入5球,但几乎每一次都是在尤文已经取得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才完成的。换句话说,乔文科只能锦上添花,而无法为尤文雪中送炭。上周末尤文图斯球场的嘘声已经表明了球迷对乔文科的态度。也许比起乔文科,尤文球迷更愿意寄希望于夸神的再一次爆发。

  (搜狐体育 寒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