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22+11+11书豪10助攻 湖人胜火箭进西部前8

2012年11月19日12: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组图:湖人胜火箭 科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奔赴洛杉矶与湖人进行角逐,原定于今日首秀的湖人新教头德安东尼因伤依然无法执教。经过整场比赛的较量过后,湖人最终以119-108轻松击败火箭。此役过后湖人迎来两连胜,目前取得5胜5负的战绩,与勇士、开拓者并列位居西部第八;火箭则遭遇两连败,也只取得4胜6负的战绩。

  火箭球星哈登拿到20分7助攻,林书豪5分10助攻,帕森斯24分,帕特森14分8篮板。湖人球星科比砍下22分11篮板11助攻,这也是他时隔两年后首度拿到三双,上一次是在2010年11月4日对阵国王时拿到的;霍华德拿到28分13篮板,加索尔17分5篮板3助攻,他也将自己的NBA生涯总得分提升到15005分,正式迈入15000分俱乐部。

  科比单节全能刷11+7+5

  比赛一开始霍华德和加索尔就分别得分,不过帕森斯三分命中后林书豪也上篮得分,随着帕森斯和哈登分别三分命中,火箭打出11-2的攻击波取得领先。湖人在霍华德和阿泰的率领下反打出8-2的进攻将差距缩小,随后两队进入到拉锯战当中互有进账,比分也非常胶着。科比和杜洪连续进球湖人打出7-0的进攻取得领先。帕森斯打进一球才刚为火箭稳住局面,湖人的希尔和加索尔随后也各自得分。帕特森跳投得分,但科比三罚全中之后,哈登2.5秒时失误加索尔再进一球,湖人以40-29领先火箭。科比单节11分7篮板5助攻。

  阿西克眉骨受伤见血离场

  次节开始后哈登和莫里斯合力打出6-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霍华德连续进球试图追分,但琼斯随后惊天骑扣米克斯。杜洪随后又是三分命中,而阿西克由于在和霍华德拼抢篮板的时候被砸伤脑袋直接见血,被换下场进行处理。随后的比赛依然处于胶着状态打得相当激烈,哈登和帕森斯连续进球将分差缩小到5分。但霍华德也有得分,阿尔德里奇扣篮得手。但是加索尔打进一球之后湖人的莫里斯连得5分,湖人打出7-0的进攻将分差再度拉开。阿尔德里奇和哈登各自进球,但火箭依然以60-68落后湖人。

  加索尔迈入15000分俱乐部

  下半场开始后,阿西克和帕森斯分别得分,阿泰随后三分命中,但帕特森和帕森斯也有得分将分差慢慢缩小。在9分46秒时林书豪对阿泰犯规险些吃到黑肘,“野兽”被吹了技术犯规。本节中段科比和阿泰发飙,合力打出12-0的攻击波迅速将分差扩大到16分。哈登三分命中为火箭稳住局面,随后帕特森得手后哈登也继续得分,火箭反打出10-2的进攻将分差缩小。希尔打进一球,阿西克也还以颜色,但湖人连续依靠罚球拿到4分。火箭的莫里斯三分命中,加索尔随后也有得分。湖人以98-87领先火箭进入到第四节。加索尔在前三节战罢拿到17分,NBA生涯总得分也迈入到15000分大关当中。

  湖人末节攻击波击溃火箭

  湖人在末节的势头依然不减,在霍华德的率领下打出8-0的攻击波,迅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之多。帕森斯三分命中为火箭才刚刚稳住局面,但霍华德又是2+1得手。道格拉斯连续进球为火箭将分差缩小到14分,但科比和霍华德也同样有所进球,湖人在比赛还有2分58秒时领先火箭18分。双方在这个时候将主力球员换下,比赛也因此进入到垃圾时间当中,最终湖人以119-108轻松击败火箭。

  双方首发球员:

  火箭:帕特森、帕森斯、阿西克、林书豪、哈登

  湖人:加索尔、阿泰斯特、霍华德、达柳斯-莫里斯、科比

  (搜狐体育 时光)

  相关新闻:

投注NBA篮彩:马刺让快船4.5分,爵士让6.5分战火箭】【不中送10元】【NBA胜负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