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砍生涯第18次三双 飞侠强滞空纳什跳骑马舞

2012年11月19日12: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组图:湖人胜火箭 科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轻松战胜休斯顿火箭,科比得到了22分11篮板11助攻的三双数据,这不但是科比职业生涯中常规赛的第18次三双,而且第三节“小飞侠”超强的滞空能力更是引得纳什在场边跳起了骑马舞。

  主场迎战火箭队,科比第一节就送出5次助攻,尽管科比增加了传球次数,但是“小飞侠”的进攻效率一点都没有下降。本赛季科比命中率为53.1%,这也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纪录。第一节,科比7投4中,罚球3罚3中,得到11分、7篮板,受到科比的影响,湖人全队命中率也高达72%,最终湖人单节轰下了40分。

  此后的时间里,科比每一节中都能贡献精彩的演出,第二节,科比曾两次与加索尔、霍华德上演经典的三角进攻。首先是科比与加索尔高位挡拆,随后科比将球传给加索尔,接球后西班牙人本能式的将球抛向篮筐,最终霍华德双手暴扣得分。科比、加索尔、霍华德的这套三角进攻通常在3秒钟内就能完成,这也让火箭队的防守只能干瞪眼。

  湖人队进攻华丽,但是本场防守却是“防”而不“守”,第三节,火箭一度将分差缩小为4分,关键时刻,科比再次变身杀神。他先是助攻加索尔跳投命中,收获本场个人第10次助攻,此后防守端抢断,并且在三分线上命中三分。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一次突破篮下,科比跳起上篮,尽管人高马大的阿西克同样跳起封盖,但是指控能力超强的“小飞侠”等着阿西克下落之后才将皮球投进,科比的滞空能力也让场边的纳什兴奋的跳起了骑马舞。

  科比带领湖人队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重新建立领先优势的同时,科比的得分欲望也被点燃,一次运球到底角三分线处,科比面对火箭菜鸟琼斯先是虚晃,随着琼斯跳起封盖,“小飞侠”也跳起投三分,最终哨声响起、皮球进入篮筐,场边的球迷也举起了“KO”的标版,可惜慢镜头显示科比投篮时脚踩三分线。

  第四节,科比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抢篮板,随着科比第四节抢下了3个篮板,他也收获了自2010年11月3日以来的第一个三双。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投注NBA篮彩:马刺让快船4.5分,爵士让6.5分战火箭】【不中送10元】【NBA胜负彩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