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女双世界第一杜尔科退役 谢丈夫加戈一直支持

2012年11月19日13:01
来源:搜狐体育
阿根廷网坛美女杜尔科
阿根廷网坛美女杜尔科


  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 – 杜尔科是一位在网球场上单双打均有所建树的球员,在单打比赛中她打败过不少网球顶尖选手,在双打比赛中她与搭档一起登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可是,这位南美网球明星再周日宣布了她将退出职业网坛的决定。以下是她的退役声明:

  2012年11月18日,周日

  亲爱的朋友们,

  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个我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决定——我要退役了。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考虑了很久很久。我从七岁开始打网球而且小小年纪我就决定了将来我要成为一位职业网球选手,在过去的20年里网球是我生命的全部,为了网球我牺牲了很多。凭着我对网球的热爱,我取得了很多我以前压根就没想过有可能能达成的成就。这一路走来,网球给我留下了很多美好的回忆,当然了,也有一些不那么美好。但今天我要骄傲地告诉大家,我真的非常喜欢我的这段职业生涯。这些年来我所夺得的单双打冠军将永远在我心里占有一席特殊的位置。

  我之所以想要退役,是因为我的生活重心发生了转移,因此我无法再像以前那样为我的网球事业做出那么大的牺牲。

  我要谢谢所有这些年来给予我帮助的所有人,我的教练、体能师、理疗师、心理医生、经纪人、赞助商,你们总是那么支持我,帮助我成长。正是有了你们,才有了我事业上的成功。真的非常感谢你们每一个人!我妈妈教会了我要如何去奋斗,不管遇到什么样的境遇都要保持勇往直前的劲头。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是妈妈成就了今天这样的我。我从心底里感谢妈妈一直这么支持我,相信我。我也要谢谢我的爸爸,虽然他已经不在我身边,但他就像天使一样一直与我同在。我很怀念以前爸爸陪着我训练的日子,怀念每一秒与他在一起的时光。谢谢Ale,我的兄弟,谢谢你当了我八年的教练。我是因为你才开始打网球的,没有你我不可能取得今天的这样的成就。谢谢你教会了我这么多。在场上我们是教练与球员的关系,但在场下我们又变回了兄妹。虽然兄妹关系让我们在追求网球事业的道路上增添了很多困难,但这也让我们变得更加的亲密无间。一路走来你都充当着我的保护者,你扮演着兄弟、教练、父亲和朋友多重角色,每个角色对我来说都是那么重要,我会永远感激你为我所做的一切。

  谢谢老公从我们认识那天起就一直这么支持我, 虽然明知两地分居会让我们的相处变得不那么容易,但感谢他对我的爱和对我事业的尊重,我们才能走到今天,未来我们有一辈子的时间可以在一起。

  谢谢爷爷奶奶、外公外婆、我的侄子、侄女、嫂子等我的亲朋好友们,谢谢你们的支持!

  我要特别感谢佩内塔!我们俩一起夺得了一个大满贯女双冠军和年终总决赛的女双冠军头衔,而且还一起成为了女双世界第一。不过对我来说最最重要的还是我们俩的友谊。

  谢谢我的球迷们,谢谢你们的厚爱,同时也感谢你们给我提过的所有建议和善意的批评。

  谢谢WTA,很荣幸这么多年来能一直与你们合作!这些年里我认识了很多人,也结交了很多的朋友。还在继续追求自己网球事业的球员们,我想给你们送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我想就这样跟网球说再见,这是一项我从小便钟爱的体育运动,我也将热爱她一辈子。

  吉塞拉

  (WTA中文官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