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20+7效率远逊阿泰 遭野兽羞辱一数据成污点

2012年11月19日1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组图:湖人胜火箭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11月19日,火箭客场108-119不敌湖人。哈登出战38分钟,18投7中砍下20分7次助攻,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与阿泰斯特的对位中,他并没有占得上风,“野兽”8投5中斩获15分,效率甚至超过了“大胡子”。

  和赛季初不同,火箭如今的进攻并不倚仗哈登,所以“大胡子”的持球机会少了很多。当然当他处于空位时,队友们也会及时将球送到他的手里。但众所周知,哈登是个更擅长持球进攻的球员,而并不擅长空位投篮。因此,首节比赛他6次出手只命中了1次,三分球4投0中,表现非常惨淡。

  有趣的是,他的这几次投篮,大部分都是无人防守的空位投篮,但却没能命中。也许是他意识到了自己的进攻问题所在,哈登次节主动求变,开始更多的掌控球权,并根据比赛情况合理的分配球,一旦获得个人进攻的好机会,他也会毫不犹豫的果断出手。

  事实证明,一旦回到他熟悉的进攻模式,哈登的威慑力还是很靠谱的。虽然湖人的内线拥有霍华德,但哈登依然可以通过挡拆来获得上篮机会,或者是突入后的分球助攻。整个第2节,他斩获9分和2次助攻,火箭的进攻效率明显好转,单节赢了对手3分,而首节他们输掉了11分。

  虽然在进攻端有了起色,但哈登随后却遭遇到了新的烦恼——他今天和阿泰斯特对位,“野兽”进攻端突然开窍,打出了极高的效率,甚至还多次强吃哈登得手,这让“大胡子”颜面尽失。第3节进行到7分30秒,阿泰进攻端球场左侧强吃哈登,后者无奈伸手犯规,阿泰的投篮显得非常别扭,但神奇命中,打3分成功!

  哈登也确实是个汉子,知耻后勇的他很快在进攻端做出回应,先是圈顶附近三分球强行出手命中,接着挡拆后跳投再中,还强攻造阿泰犯规走上了罚球线,算是为自己挽回了不少颜面。

  遗憾的是,他的炙热手感并没有维持太久,下半场的效率明显下滑,最终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9%,而与他对位的阿泰斯特只出手8次便轰下了15分。值得一提的是,一旦哈登获得球权,他在组织和传球时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被抢断了好几次,可见火箭对他的控球权分配上,还需要做的更合理。(搜狐体育 清河村)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