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火力全开逆转死敌 博阿斯输球后有点不服气

2012年11月19日13:17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继一周前的3比3之后,阿森纳本轮再次成为大比分的制造者,但这次他们没有再让胜利从自己眼前溜走。在开局以0比1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枪手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火力全开,最终在主场以5比2横扫同城死敌托特纳姆。

  和以往的很多比赛一样,阿森纳所遭遇的首次打击来自于昔日旧将。第10分钟,阿德巴约利用补射机会首开纪录,继续扮演“弑主”的角色。但或许是兴奋过度的缘故,阿德巴约几分钟后就因为恶意飞铲卡佐拉被红牌罚下。

  而在获得场上人数优势之后,阿森纳迅速完成了反击。先是默特萨克在第23分钟依靠头球扳平比分,然后波多尔斯基在第41分钟扫射完成反超。上半场结束前,吉鲁在接到卡佐拉横传之后抢点得分,帮助球队带着3比1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而在下半场的比赛中,阿森纳又由卡佐拉和沃尔科特先后完成进球,托特纳姆则仅仅依靠贝尔扳回一城,最终难逃2比5惨败的厄运。

  赛后接受采访时,温格强调阿德巴约被罚下成为了比赛的转折点:“这改变了整场比赛!阿德巴约的开局很不错,但接下来似乎活跃过头了。对于那样的犯规举动,裁判不可能仅仅出示黄牌或者送上玫瑰,亮出红牌是唯一应该做的事情。”

  在温格看来,能够以大比分战胜对手,对于球队未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们是一支以进攻为主的球队,一旦自信心遭遇打击,整个比赛节奏就会遭到破坏。所以取得一场大比分的胜利,有利于帮助球队重建信心,从而争取更多的胜利。”

  面对失败,博阿斯显得有点不服气,他表示尽管托特纳姆输掉了比分,但仍然控制了场面的主动权。对于来自对手的这一论调,温格满脸轻松地开起了玩笑:“如果对手始终控制着比赛,而我们可以带走5比2的胜利,那么我很愿意接受这样的结果。”

  在几天前的国际比赛日中,卡佐拉跟随西班牙队远赴巴拿马却未获出场机会。阿森纳方面原本对此颇有怨言,但在目睹卡佐拉此役的精彩表现之后,温格延续了玩笑的口吻:“看来对于卡佐拉来说,最有效的训练方式就是飞去巴拿马,然后什么也不干就飞回来。”

  其实在某种意义上,阿森纳或许也算是博阿斯命中注定的“贵人”。在2009-2010赛季的欧冠淘汰赛中,阿森纳曾在主场5比0横扫波尔图。正因为这次惨败,波尔图在赛季结束时宣布了解除费雷拉主帅职务的决定,至于取而代之的,恰恰是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博阿斯。如果不是这次变故,那么博阿斯也就没机会因为率领波尔图频创佳绩而被人们所熟知。

  只是曾经“受惠”于阿森纳的博阿斯未必会想到,自己接下来会为此付出多么惨重的代价。上赛季作为切尔西的主帅,博阿斯曾在主场率队迎战阿森纳,结果在两度领先的有利局面下,蓝军却在下半场惨遭翻盘,阿森纳依靠范佩西上演的“帽子戏法”以5比3最终胜出。

  在上赛季遭遇切尔西中途解雇的情况下,博阿斯选择继续驻守伦敦,如今成为了托特纳姆的新任主帅,从而必须再次在德比战中迎战温格的球队。至于故事的剧本,和之前他所经历的如出一辙:即便球队曾经取得良好的开局,但接下来却无力阻挡阿森纳的疯狂反扑,而且失球数不多不少还是5个。连续两个赛季遭遇此种经历之后,博阿斯也许很想问一个问题:为了当初的那场5比0,到底还债要还到什么时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