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5战4胜升至西部第八位 力压勇士重回季后赛

2012年11月19日13: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湖人胜火箭 科比突破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1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今天以119-108战胜了火箭队之后,湖人的战绩也提升到了5胜5负,并且力压勇士进入到了前八名。

  在今天比赛结束之后,西部有6个球队的战绩在50%以上,另外有三个球队都是5胜5负,战绩都是50%,这三个球队分别是开拓者、湖人和勇士,他们之间将会按照算小分的方式区分出第7名到第9名。

  按照联盟的规定,球队战绩相同的时候,分赛区冠军排名靠前,但是这三个球队都不是分赛区冠军,于是接下来他们将会比较彼此之间的成绩。

  湖人队和开拓者以及勇士都有交手记录,紫金军团以106-116输给了开拓者,以101-77战胜了勇士,所以湖人在三个球队的相互战绩中是1胜1负。开拓者和勇士之间没有交手记录,所以开拓者的成绩是1胜0负,勇士的成绩是0胜1负。计算之后,开拓者排名第7,湖人排名第8,勇士排名第9。

  湖人本赛季以3连败开局,一度成为了西部第15名也就是垫底的球队,虽然在第4场比赛中战胜了另外一个弱旅活塞队,但是接下来他们又输给了爵士,1胜4负同样排名非常靠后。

  在这种情况下湖人队炒掉了主教练布朗,用临时教练比克斯塔夫带队,随后就是以24分的巨大优势战胜了勇士,然后又赢下了国王、太阳和火箭,将总成绩提高到了5胜5负。不过湖人这波4胜1负的赛程中,赢下的大多数是弱队,遭遇的唯一一个强队马刺还战胜了湖人。

  目前灰熊以8胜1负的成绩领跑西部,马刺8胜2负和快船7胜2负紧紧追赶,8胜3负的雷霆则位居第四,他们组成了西部的第一军团。在之后的森林狼和小牛队与他们有一定的差距,狼队5胜4负,小牛6胜5负,都比五成胜率仅仅高了一场而已。

  东部的情况也比较类似,尼克斯7胜1负领跑,雄鹿和篮网6胜2负追赶,热火8胜3负位列第四,他们也是第一军团的成员。76人6胜4负,凯尔特人6胜5负,他们虽然位居第五名和第六名,但也就是比五成胜率稍高一两场而已。

  (搜狐体育:少东)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