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9日NBA:罗伊将做右膝手术 加嫂迎生涯里程碑

2012年11月19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罗伊将再次手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今天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值得关注的消息汇总——

  罗伊将做右膝手术

  对于布兰顿-罗伊来说,他的复出注定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本赛季加盟森林狼仅仅打了5场比赛,罗伊就再次被膝盖伤病击倒。因为膝盖疼痛,罗伊缺席了此前森林狼4场比赛,据最细消息表明,罗伊将会在本周接受右膝盖关节镜手术。从高中时到现在,罗伊已经做过了6次膝盖手术。在本赛季代表森林狼出场的比赛中,罗伊场均上场24.4分钟,得到5.8分4.6次助攻2.8个篮板。

  加索尔迎生涯里程碑

  在今天湖人119-108战胜火箭的比赛中,湖人球星保罗-加索尔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得分15000+的里程碑。凭借这一新纪录,加索尔成为了NBA历史上第10位和西班牙历史上第一位NBA生涯达到15000+的球员。当比赛下半场加索尔用一记跳投迎来这个里程碑后,现场的湖人球迷起立为他鼓掌庆祝。本场比赛得到17分后,加嫂职业生涯得分达到15005分。

  德帅调侃临时替身

  在湖人解雇麦克-布朗后,助理教练比克斯塔夫暂时接替了主教练的工作。由于德安东尼上任后暂时还无法指挥比赛,因此最近两场比赛还是比克斯塔夫指挥湖人比赛。对于自己的临时替身,德安东尼也抓住机会调侃了一番。在被问及他是否会留下比克斯塔夫时,德安东尼毫不犹豫的回答说“比克斯塔夫?哦耶。他会留在这儿……除非今晚他输了比赛。”在说完这句话后,德帅大笑着补充了一句:“没有压力。”虽然湖人目前还没有决定比克斯塔夫是否留下,但从他最近指挥湖人比赛的表现看,比克斯塔夫很有可能会留下做德帅的助理。

  卢比奥恢复轻度训练

  在左膝重伤的漫长恢复期,森林狼控卫里奇-卢比奥传来了一个令人鼓舞的信号,那就是他已经开始做一些轻度非接触训练。森林狼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目前还没有卢比奥复出的具体时间表,等到卢比奥开始进行一些接触性训练时,他才能有更准确的想法。在森林狼今天的训练中,卢比奥和凯文-乐福都出现在了训练场上,其中右手骨折的乐福预计会在12月上旬复出。对于卢比奥的复出时间,最乐观的估计会是在下个月中旬。

  沃尔什为尼克斯高兴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前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重新回到了麦迪逊广场花园。在后伊塞亚-托马斯时代,沃尔什一手打造了尼克斯的阵容。“我以前就说过,我认为尼克斯是一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沃尔什说。“全联盟没有几支具有竞争力的球队……现在他们只会变得越来越好。放眼整个联盟,尼克斯的深度不比任何球队差。”

  朗多觊觎常规赛MVP

  在因右脚踝扭伤缺席了球队上周四对阵篮网的比赛后,拉简-朗多在周六重返赛场,送出20次助攻带领凯尔特人107-89击败猛龙。“从第一天开始我就说过,朗多是全联盟最优秀的控卫,”队友贾森-特里说。“如果我们继续赢球的话,今年他肯定会进入MVP的讨论范围。朗多控制比赛的方式、他的领导能力、在球场两端统治比赛的能力都让他非常特别。”对于MVP之争,朗多丝毫没有退缩之意。“特里是我的队友,所以他说话有些偏心,但是MVP确实在我的考虑之内。我很乐意看到这一天的到来,不过我们还必须继续赢球。”(搜狐体育 Wella)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