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火箭冲击爵士魔鬼主场 马刺迎来复仇之战

2012年11月19日14: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哈林需更加努力 


  北京时间11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快船(7-2)VS马刺(8-2)(09:30)

  7胜2负,快船的开局相当惊艳,不过接下来他们的赛程有一定的难度,他们将先后打马刺,雷霆,篮网和老鹰,而这四支球队的胜率都在5成以上。显然,对于近况甚佳的快船而言,这将是充满考验和挑战的一周。明日对阵马刺对快船更是一次大考。“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关键的客场之旅,”克里斯-保罗说,“从圣安东尼奥开始,显然这是一个相当难的开局。但我相信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上个赛季在保罗的引领下,快船继2006年后重返季后赛,首轮力擒灰熊后,西部半决赛,却被马刺“剃光头”。而当双方于11月7日再战时,快船以106-84取得大胜,“打马刺必须有动力,季后赛被他们打得很惨,那股阵痛我到现在还没忘记,这大大激励了我们,”小乔丹说道。明日乔丹身上重担不轻,他不仅要在进攻端给予球队的支持,防守端还要照顾老辣的邓肯。因此格里芬也要在内线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上场比赛在主场以101-80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快船队的板凳席再次发挥出重要作用,合力砍下53分,明日造访圣安东尼,球队仍需要这些板凳球员的支持。洛杉矶快船队当前排名第四,紧随马刺其后,目前球队已经豪取五连胜。快船目前的场均得分达到102.56分,位居全联盟第二,投篮命中率是49.5%,排名全联盟第一,助攻次数场均23次,名列联盟第七。

  马刺目前的战绩是8胜2负,其中主场战绩4胜1负。马刺输掉的这两场球,其中一场就是输给快船。在那场比赛中,帕克全场7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两球,明日再次面对熟悉的对手,帕克需要重新找回手感。本赛季吉诺比利状态一直不稳定,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7.3%,不过在上一场大胜掘金的比赛中,吉诺比利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重新找回了手感。“我很高兴,这是我最关心的,我感觉很好,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吉诺比利说道,“我需要这场比赛来建立信心并希望将这种状态延续下去。”邓肯宝刀未老,马刺的GDP组合仍旧无坚不摧,外加杰克逊、伯瑞斯-迪奥、帕特里克-米尔斯等实用性球员,马刺要在主场好好教训一下快船。

  火箭(4-6)VS爵士(5-6)(10:00)

  火箭队明日将面对此次三连客之旅的最后一个对手——犹他爵士队。在今天与湖人队的比赛中,火箭让对手轰下了119分,火箭队临时主帅桑普森对于球队的防守非常不满,“我们没有很好地防守,没有强烈的身体对抗,没有很好保护篮板,让湖人在赛场上为所欲为地砍分,我们的努力不够,不够顽强。”桑普森表示。

  哈登虽然有20分进账,但全场18次出手仅仅命中其中7球,进攻端被阿泰缠住,防守端则被连续强吃,还有5次失误。林书豪的表现也非常不给力,赛后,桑普森一边称赞林书豪打得不错,一边又批评他在关键时刻失误重大,贻误战机。直播火箭比赛的CSN评论员、前火箭球员麦特-布拉德批评林书豪外围投篮太差,技术上存在重大缺陷。明日对阵爵士,球队需要哈林组合有更好的表现。

  爵士以5胜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八的位置,虽然没有耀眼球星支撑,但本赛季爵士队的火力却十分平均,全队场均5人得分能够达到两位数。因此对于这样一支全民能够皆兵的队伍来说,也是非常的棘手。爵士的主场成绩历来很恐怖,本赛季同样取得主场3连胜的成绩。虽然没有一个超级球星坐镇,但爵士的目标仍是季后赛,因此他们不会放过任何一场能够拿下的比赛。

  雄鹿VS山猫(08:00)

  步行者VS奇才(08:00)

  魔术VS老鹰(08:30)

  掘金VS灰熊(09:00)

  勇士VS小牛(09:30)

  (搜狐体育:晨晨)

                            更多体育新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