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队抵达滨州闹乌龙 麦蒂训练客串教练讲战术

2012年11月19日20: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组图:青岛训练麦蒂客串教练

  (搜狐体育 吕忠怿 11月19日滨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9日中午,青岛双星队抵达滨州,在这里他们将与美国明星联队进行“麦蒂首秀系列赛”第三场的较量。当天下午,球队在比赛场地滨州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一次训练,麦蒂在训练中客串起了主教练的角色,讲起战术来头头是道。

  与昨天一样,两支球队继续分乘两辆大巴车出发,麦蒂则与姆本加单独乘坐他的GMC房车随行,中午时分,球队抵达了在滨州下榻的酒店,麦蒂也再次受到了热烈的欢迎,不过却多了一个有趣的小插曲。在酒店门口,很多工作人员、保安和球迷等在那里,麦蒂的车挺稳之后,首先走下车的是姆本加,安保人员一拥而上,反而忽略了随后下车的麦蒂。面对工作人员递上来的唯一一束鲜花,憨厚的姆本加微笑着指了指身后,献花的姑娘也恍然大悟,转身把花递给了麦蒂。

  下午16点30分,青岛双星队来到明天要进行比赛的场馆,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这座体育馆曾在2009年山东全运会等多个大型赛事中承办比赛,整体条件还可以,就是有些略为大了一些,感觉有些空旷,而且因为空调热风没有开足,所以一直到训练结束,里面的人都觉得很冷。为了这事儿,球队的工作人员一次次与场馆方面交涉,对方表示明天比赛前一定会让空调开足马力。

  今天的这堂训练课,麦蒂的活动量很小,他只是在训练的开始阶段进行投篮练习,两分球、三分球,投得兴起,麦蒂几乎站到了场外,进行超远距离的投篮,此时队友正在进行热身,随后等队友开始投篮的时候,麦蒂就坐到了场下休息,穿好衣服看队友训练。原本以为麦蒂今天就这样“打酱油”了,结果让大家都有些吃惊的一幕发生了。

  那是训练的最后阶段,队员们开始跑战术,麦蒂忽然就站了起来,走上了场地,在翻译的帮助下开始直接指挥队友跑位。他讲的非常清楚,主要是如何防守对方的挡拆战术,而且讲了好几种可能性,如果对方从左侧、右侧等不同位置突破该怎么办?如果对方挡拆之后的持球人是个投手怎么办?如果对方是在底角位置挡拆怎么办?麦蒂会直接招呼队友的名字,把他们拉到相应的位置,告诉大家要怎么处理不同的情况。所有人都在认真地听着,包括主教练姜正秀,结果整个战术训练阶段,几乎都是麦蒂在讲。“麦蒂侵染了这么多年NBA的战术理念,现在把他的一些经验传给我们,大家都学得很认真。”一位队员这样表示。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