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前瞻:尤文死磕切尔西 巴萨拜仁迎出线之战

2012年11月19日21: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F组

  瓦伦西亚 VS 拜仁慕尼黑

  开赛时间:11月21日 星期三 03:45

  【两队欧战交锋共计8次 瓦伦西亚1胜4平3负】

  首个比赛日拜仁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是两队自2001年在米兰的决赛以来首次交手,当时拜仁经过点球大战5-4胜出夺冠。瓦伦西亚最近的状态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4胜1平,主场更是凶猛,从9月至今已经是7连胜。拜仁在本赛季也如同猛兽,开季曾豪取8连胜,在欧冠小组赛上一轮也曾6-1横扫里尔。拜仁本赛季在客场的战绩也很惊人,各项赛事7胜1平1负。

  人员方面,拜仁在上周末的轮换让球队被对手逼平,不过拉姆等人得到了休息。本场比赛拜仁方面迎来好消息,头号射手戈麦斯已经伤愈复出并且随队出征,里贝里也重新回到队中,这对拜仁的进攻是极大的补充。坏消息是马丁内斯在训练中受伤,能否出战瓦伦西亚还是未知。瓦伦西亚方面,卡纳莱斯、皮亚蒂、马蒂厄、加戈等人均有伤在身,进攻组织还得依靠巴内加、瓜达尔多、霍纳斯。

  本组目前的形势相对明朗,只要鲍里索夫没有战胜里尔,那么拜仁或者瓦伦西亚,不管哪支球队获胜都将晋级。若瓦伦与拜仁打平,鲍里索夫获胜,那么最后一轮拜仁与鲍里索夫的直接对话就将变为决战。里尔如果想要争取超过白俄罗斯球队竞争第三名的位置,必须拿下比分超过3-1的胜利。

  预计双方首发

  瓦伦西亚(4-2-3-1):阿尔维斯/巴拉甘、拉米、R-科斯塔、鲁伊兹/蒂诺-科斯塔、巴内加/费古利、霍纳斯、瓜达尔多/索尔达多

  拜仁慕尼黑(4-2-3-1):诺伊尔/拉姆、范比滕、丹特、阿拉巴/季莫什丘克、施魏因斯泰格/穆勒、克罗斯、里贝里/曼祖基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