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中甲新军欲转卖球队 华凯尔高层回应都是炒作

2012年11月20日06: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湖北华凯尔征战2012赛季中乙联赛,过五关宰六将,经历了重重困难,突出重围,最终携手劲旅贵州智诚获得了2013赛季中甲联赛入场券。备战新赛季在即,近日有消息曝料华凯尔欲将球队转让!重磅炸弹传出后,湖北球迷纷纷议论,直叹可惜!俱乐部高层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些都是炒作,华凯尔并没有打算将球队转让。”

  18日下午,有消息传出,华凯尔明年不打算搞足球了,且拖欠球员三个月的工资以及冲甲的部分奖金。19日早上,华凯尔贴吧中有网友曝料:“从我华凯尔公司朋友嘴中得知,由于公司经营困难,资金链发生断裂。公司以2000万价格把华凯尔球队作价转让给湖北银行……”

  网友逢胸话急哥跟帖表示:“这个料爆太超级了,其实我天天都会呆在体育场,体育中心的朋友也跟我讲过,为什么体育场还没动静,就是因为俱乐部那边没消息……”因黄石市体育场没有灯光等设施,不达标中甲联赛比赛场地,华凯尔冲甲后,为将球队留在黄石,欲整修体育场,联赛结束两周后,整修体育场却没有动静。

  湖北华凯尔队今年年初组建,企业、俱乐部、教练组以及队员的努力,过五关宰六将,南区第四出线,晋级中乙决赛阶段。淘汰赛首轮力克北区第一河北中基,晋级四强。半决赛淘汰南区劲旅深圳风鹏,夺得2013年中甲入场券。本赛季,湖北华凯尔队经历了重重困难,突出重围。球队转让相关消息传出后,湖北球迷纷纷议论,直叹可惜。华凯尔球迷表示:“命里有的终需有,命里无的莫强求。只希望蒋总能组织球迷和球员最后一次互动,让我们送别它。”

  对于外界传闻,记者联系到华凯尔俱乐部高层,该高层告诉记者:“这些都是别人的炒作,华凯尔并没有打算将球队转让。24日将赴景德镇参加中国足协相关会议,然后再定明年华凯尔俱乐部的大方向,备战计划、引援等。”

  关于整修黄石市体育场,该高层回应道:“参加完会议后,如果黄石市体育场通过整修,能够达标中甲联赛比赛场地,黄石市政府将出资对体育场进行修整。”据悉,华凯尔队将在12月初集中,备战2013年中甲联赛。(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