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豪门对决尤文死磕切尔西 曼城欲活命待奇迹

2012年11月20日04:2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尤文图斯VS切尔西 曼城VS皇马 瓦伦西亚VS拜仁

  每个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倒数第二轮,对很多球队来说都是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本赛季同样如此。在上轮结束之后,欧冠8个小组中也只有波尔图、马拉加和曼联三队提前出线,大量球队还在等待着在本周中判别生死。本轮有三场最受瞩目的强强对话———尤文图斯VS切尔西、曼城VS皇马、瓦伦西亚VS拜仁。

  这六大豪门几乎谁都不能接受本轮输球的命运,因为这将让出线形势变得恶劣或不明朗,尤其像曼城这样命悬一线的球队,本轮打平都意味着他们提前告别本赛季的欧冠赛场。这种残酷,也让几场焦点战比越来越冷的天气还让人生寒。

  E组大片 主演:尤文图斯VS切尔西

  对手内乱 尤文有望抢回主动权

  剧情分析:在尤文和切尔西所在E组中,矿工的形势无疑是最好的,他们本轮客场对阵弱旅北西兰,全取3分的可能性很大。如果拿下这场比赛,同时尤文输给切尔西的话,矿工甚至可以提前出线。而切尔西只要本轮做客尤文,赢球就将提前晋级;打平的话出线机会也非常之大,因为他们最后一轮主场是迎战北西兰;但如果输给尤文,切尔西将被后者反超,形势将一落千丈。尤文本轮击败切尔西的话,将重新抢回主动权;平则将在最后一轮客场死磕矿工;输球则有很大可能提前出局,除非矿工本轮无法击败北西兰。

  主演动态:对尤文来说,有利的一点是切尔西在过去欧战中8次做客意大利,只取得了1胜3平4负的战绩。另外,英媒披露在上周末联赛输给西布朗之后,切尔西内部出现了裂痕,《每日邮报》称代理队长切赫怒斥一些队友,搞得更衣室内十分紧张和混乱。《太阳报》认为近一个多月以来仅打进一球的托雷斯将成为内部调整的“牺牲品”,在做客尤文时他将被打入“冷宫”。尤文方面,佩佩的强势复出将让球队有资本在比赛中将阵容从352调整为433,而皮尔洛上周末联赛停赛,也让这位年龄偏大的“尤文大脑”获得了宝贵的休息机会,有充足的体能在欧冠生死战中全力以赴。

  D组大片 主演:曼城VS皇马

  垂死挣扎 只有上帝才能救曼城

  剧情分析:“死亡之组”目前既没有球队能提前出线,也没有提前出局的情况发生。该组形势最好的当然还是多特和皇马,最后两轮两队只要各胜一场,都肯定可以出线。以4分位居第三位的阿贾克斯要想出线,必须在最后两轮连续击败多特蒙德和皇马。而2分垫底的曼城即便最后两轮对皇马和多特蒙德保持全胜,也还要看其他比赛的情况,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

  主演动态:曼城主帅曼奇尼在上轮欧冠被阿贾克斯逼平后,激动地冲上前与主裁判拉斯姆森理论,赛后他更是公开炮轰“裁判组水平太差”。虽然欧足联并没有因此对曼奇尼进行追加处罚,但意大利人却已经对球队还能逆转晋级不抱什么希望,他坦言已经没有什么机会了,并调低了目标:“我们希望至少还能获得一个参加欧联杯的名额。”而曼城大将亚亚·图雷也认为只有上帝才能让曼城免遭淘汰。皇马本场取胜肯定提前晋级,但他们不一定非要3分,如果多特蒙德能够客场击败阿贾克斯的话,皇马只需打平曼城,就可以与多特蒙德携手出线。只不过阿贾克斯过去在欧战中主场13次面对德甲球队,赢下了其中的12场,所以多特蒙德要想做客荷兰带走3分,难度还是较大。

  F组大片 主演:瓦伦西亚VS拜仁

  头名之争 一旦输球末轮将变凶险

  剧情分析:该组里尔已经出局,拜仁和瓦伦西亚同积9分,共同在小组中领跑。不过两队尽管形势不错,但这场比赛却也都输不起,因为6分的鲍里索夫还有机会后来居上。本轮如果鲍里索夫不能击败里尔,拜仁和瓦伦西亚谁胜谁就将提前出线。但如果鲍里索夫在本轮结束时也拿到9分,该组形势将会变得复杂起来,尤其是拜仁输给瓦伦西亚的话,他们必须要在末轮死拼鲍里索夫。由于首回合拜仁客场1比3输给过鲍里索夫,这导致他们末轮的形势会变得非常险恶。

  主演动态:不容在本轮有失的拜仁有喜有忧,罗本的大腿肌肉伤势再次复发,他肯定缺席与瓦伦西亚的焦点战,而“4000万先生”哈维·马丁内斯刚刚在训练中受伤,周中能否出场还是未知数。喜讯则是里贝里和戈麦斯这两大悍将确认会随队出征西班牙,这将大大提升球队的攻击力,也能激发队友们获胜的信心。

  其他五个小组形势解读

  A组:波尔图已提前晋级,萨格勒布迪纳摩也提前出局,最后两轮实际是9分的巴黎圣日尔曼和4分的基辅迪纳摩竞争最后一个出线名额。本轮圣日尔曼只要在客场与基辅的直接对话中不输球,便可提前出线。

  B组:如果本轮沙尔克04主场击败奥林匹亚科斯,阿森纳主场拿下蒙彼利埃的话,沙尔克04和阿森纳就将携手出线。

  C组:“黑马”马拉加已经提前出线,AC米兰如果本轮客场击败安德莱赫特,而马拉加做客不输给泽尼特的话,AC米兰就将提前晋级。

  G组:巴萨只要在最后两轮赢下其中一场,就能出线。如巴萨赢球,凯尔特人即便不能取胜,但只要以有进球的比分战平本菲卡也能提前出线。

  H组:曼联已经提前出线,并稳获小组第一。另一个出线名额的争夺中,4分的加拉塔萨雷和克卢日、3分布拉加都有机会。

  本组稿件由 成都商报记者 姜山 撰写

  欧冠第五轮对阵及电视转播

  11月21日周三01:00

  G组 (3)莫斯科斯巴达克VS巴塞罗那(9) CCTV-5

  F组 (6)鲍里索夫VS里尔(0) 风云足球

  11月21日周三03:45

  E组 (6)尤文图斯VS切尔西(7) CCTV-5

  (1)北西兰VS顿涅茨克矿工(7)

  F组 (9)瓦伦西亚VS拜仁(9) 风云足球

  G组 (4)本菲卡VS凯尔特人(7)

  H组 (4)加拉塔萨雷VS曼联(12)

  (4)克卢日VS布拉加(3)

  11月22日周四 01:00

  C组 (3)泽尼特VS马拉加(10) CCTV-5

  11月22日周四 03:45

  A组 (4)基辅迪纳摩VS巴黎圣日尔曼(9)

  (10)波尔图VS萨格勒布迪纳摩(0)

  B组 (8)沙尔克04VS奥林匹亚科斯(6)

  (7)阿森纳VS蒙彼利埃(1)

  D组 (2)曼城VS皇马(7) CCTV-5

  (4)阿贾克斯VS多特蒙德(8) 风云足球

  注:括号内为各队目前的小组积分,电视转播如有变动,以电视台最新播出为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