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FIFA年度最佳门将:布冯切赫领衔 卡西欲五连霸

2012年11月20日07: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堂吉诃德
FIFA官网公布的年度最佳门将五候选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足联在官方网站公布了入围2012年度世界最佳门将的5名候选人,皇马守护神卡西利亚斯,尤文图斯队长布冯,切尔西门神切赫,德国国门诺伊尔以及来自曼城的乔哈特入选了最终的评奖名单,按照日程规定,国际足联将于未来的半个月内相继公布最佳后卫,最佳中场和最佳前锋的入围名单,而颁奖盛典则将于明年的1月7日,在国际足联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总部举行。 查看更多搜狐体育西甲新闻>>

  卡西利亚斯的入围毫无争议,皇马守护神在上赛季帮助球队夺回了阔别3年的西甲联赛冠军,尽管个人未能获得萨莫拉奖,但却被评为了上赛季西甲的最佳门将,同时在2012年夏天的欧洲杯中,卡西利亚斯以队长身份率领西班牙国家队卫冕德劳内杯,自2008年起,卡西利亚斯已经连续4年蝉联了年度最佳门将的宝座,相信凭借今年获得的两项冠军,圣伊克尔极有可能实现五连冠。

  如果说有谁能够与卡西利亚斯竞争,那么切尔西门将切赫无疑最有希望,今年已经是切赫连续第六年入围最终的候选名单,之前的五次他分别败给了布冯和卡西利亚斯,但今年帮助切尔西夺得俱乐部历史上首座欧冠金杯,这无疑将给切赫增添不少分数。排在切赫之后的就是布冯,尤文图斯队长曾于2006年和2007年荣膺世界最佳,而今年他则率领球队夺回了阔别更久的意甲联赛冠军。

  相较这三位成名已久的门神,诺伊尔和乔哈特的获奖几率显然不太高,拜仁慕尼黑的德国门将在2012年几乎可谓一无所获,拜仁慕尼黑在联赛中被多特蒙德压制,德国队也没能在欧洲杯中获得冠军。曼城门将乔哈特是第一次入围,他的2012年荣誉簿上有一座英超冠军的奖杯,但显然光凭这个还无法与卡西利亚斯,布冯或者切赫抗衡,但年轻就是乔哈特的最大资本。

  在今日公布5名最佳门将候选人之后,国际足联将分别于22日公布20人的最佳后卫名单,于26日公布15人的最佳中场名单,于29日公布15人的最佳前锋名单,最终的颁奖则将于明年1月7日举行,除去四名最佳球员之外还将评选出一套433阵容的最佳11人,去年的阵容是卡西利亚斯/阿尔维斯,皮克,拉莫斯,维迪奇/伊涅斯塔,阿隆索,哈维/鲁尼,C罗,梅西,不知道相较于去年被来自巴萨,皇马和曼联的球员包揽,2012年国际足联和球员联合工会能否带来惊喜呢?(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