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E组-切尔西 顿涅茨克矿工 尤文图斯 北西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当年差一步加盟英超 不喜欢切尔西踢法

2012年11月20日08: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尤文周中将在主场迎战冠军联赛卫冕冠军切尔西,斑马军团只有获得胜利,才能将出线的命运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每日邮报》特别在赛前对皮尔洛进行了专访,尤文中场核心披露,自己当年差点就追随安切洛蒂一同前往切尔西。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皮尔洛能有今天的成就,必须要感谢安切洛蒂。当年正是安切洛蒂创造性的将皮尔洛放在了后腰的位置上,充分挖掘出皮尔洛的才华。谈到自己与安切洛蒂的关系,皮尔洛表示:“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他执教切尔西之后曾找我聊过去英超踢球的事情,现在他在巴黎也和我一直保持着联系。米兰当时已经开始和切尔西进行谈判,但很可惜最后米兰取消了转会。如果我真的去了切尔西,将是一段完全不同的经历,那个时候我才30岁,应该尝试一些新鲜的东西。”

  皮尔洛没加盟切尔西,但他也没能在米兰终老。2011年夏天,皮尔洛与米兰合同到期,自由转会到尤文。谈到这次转会,皮尔洛感慨万千:“在尤文一直都有一个信念在背后支撑着我,那就是我还能保持最佳状态,还能提出漂亮的足球。”皮尔洛和尤文的合同还有一年半就将到期,将来是否会考虑去英超踢球?皮尔洛没有否认这种可能:“未来的事情谁会知道呢?我很喜欢英格兰足球的风格,英超有很多出色的球队,他们的踢法很具侵略性,又不乏观赏价值。我认为我可以很好的适应英超,因为我曾经和很多不同类型的球员在一起做过队友。”

  对于皮尔洛来说,当前首先要考虑的还是与切尔西之战,皮尔洛坦言,三分是尤文唯一的目标:“我们必须拼尽全力,这是一场生死战,无论我们还是切尔西,谁都输不起。切尔西上赛季用他们特有的技战术风格赢得了冠军联赛冠军,尽管我并不喜欢那样的打法,但切尔西上个赛季是成功的。”

  欧洲杯上,皮尔洛曾有勺子点球戏耍了效力于曼城的英格兰国门哈特,现在皮尔洛又将面对另外一名世界级门将切赫,如果有点球机会,皮尔洛将会怎样去挑战切赫?皮尔洛表示:“点球是一对一的较量,守门员有自己的想法,你有你的计谋,罚球者必须在短时间内作出最合适的决定,当然,这还要取决于场上的具体情况。”除了点球,任意球同样是皮尔洛的杀手锏,梅西此前曾披露,自己任意球脚法突飞猛进的妙诀,就是偷师皮尔洛。皮尔洛也谈到了自己的任意球:“我是看着巴乔、济科、马拉多纳的比赛录像长大的,我从小就在模仿他们罚球时的脚法,这种技术要有一定的天赋,但你必须挖掘出这一方面的天赋。”

  英超是当今欧洲最为成功的联赛,但英格兰国家队在大赛中的表现总是无法让人满意。皮尔洛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这个问题不仅是困扰着英格兰,阿根廷也是一样,有些球队在预选赛上表现总是很好,一旦遇到关键战,球队却往往发挥不出来水平,有些球员在高压下难以保持一颗平常心。”说到心态,皮尔洛认为,这恰恰是自己的一大优势:“ 无论什么情况下,我都能够保持冷静,我乐于承担责任,而且不会因此背负过重的压力。我享受成为核心的快感,我希望能够一直踢下去。不过,我也不会在球队中硬占着位置不走,当我意识到该结束的时候,那就是离开的时候了。”(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