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119-108火箭 34岁科比三双24岁林书豪仅5分

2012年11月20日09:12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陈 敏

  □晨报记者 陈 敏

  昨天NBA西部赛区的一场焦点战,洛杉矶湖人主场击退火箭,以119:108大胜。这自然也是科比的“SHOW TIME”,34岁的他完成了职业生涯中的第18次三双,22分、11个篮板、11次助攻,而科比上一次得到三双,已经是两年前的事了。

  这原本应该是湖人新任主帅德安东尼计划中的到任后首秀,但他最终还是改变主意,继续作壁上观。让德安东尼遗憾的是,昔日爱徒林书豪的表现——尽管也送出了10次助攻,但9投仅2中,只贡献了5分。

  很多人都还记得,就在9个月前,也就是2月11日,尼克斯战胜湖人的那场比赛中,在比自己大了整整10岁的前辈科比面前狂砍38分的,正是眼前这个林书豪。

  从38分到昨天的5分,现在的林书豪,就和这支新火箭队一样,根本抵挡不住湖人这样的劲敌。大胜之中,本场比赛也成为了湖人球员的“里程碑”式的一战,除了科比的第18个三双,多次暴扣得手的霍华德也贡献两双,得到湖人最高的28分;加索尔则砍下17分,成功跻身15000分俱乐部。

  加上上一场大胜太阳时攻下的114分,湖人已经连续两场得分超过110。而在上任时,德安东尼就表示,要让湖人每场比赛都轰下110至115分。科比在赛后透露,半场休息时,德安东尼也到更衣室为他们指导比赛。而此役的战术,其实就是德帅和代理主帅比克斯塔夫共同制定的。

  当然,湖人能赢得这么轻松,也和火箭糟糕的防守不无关系。首节仅剩2.5秒,还让湖人完成一次后场长传进攻得手,便是证明之一。被湖人的进攻轰晕了头的火箭,完全乱了阵脚。出手次数最多的哈登,也只拿到20分;帕森斯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说实话,我们今晚的防守可不怎么样,他们(湖人)通过进攻让自己的体系觉得好看,而我们则用糟糕的防守让他们的体系更好看。”林书豪赛后分析道,他同时坦言自己现在也还没有找到上赛季“林疯狂”的那种打球节奏。新赛季常规赛10场比赛下来,他只有5场得分上双,场均命中率只有34.3%。“林疯狂”真的只是昙花一现吗?科比认为,虽然林书豪在这场比赛中的得分上表现不佳,但是“他掌控比赛的能力非常好”。霍华德的看法则是,“他很会传球。虽然这场打得不是非常理想,但我喜欢他的斗志和努力的劲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